close


說實話,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把這部放進我的番組進度中XD
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瘋傳變身動圖
我實在是難以不去正視這個問題啊XDDD
於是,我就抱持著輕鬆又有點玩笑的心態看待這部作品
聽網友們說,遊戲其實很認真的wwww
所以以下也請大家輕鬆看待,若真心喜歡,我也會支持啦XD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宇宙的中心,眾神的王者宙斯,將一介無辜少女草薙結衣くさなぎ ゆい(聲優:早見沙織)
放入眾神之中,要眾神和結衣一起學習有關人類的一切。

這位可憐的女孩就是強行被帶來幫助眾神的結衣(其實就只是被丟進一堆變態中www)

希臘神話中的冥界神 哈迪斯(聲優:小野大輔)
基本上,乙女向遊戲的特色,就是一堆不同屬性的角色可以攻略XD
但在這麼陰沉的角色後面加上光芒,好像真的滿詭異的

你一直阻止我靠近你,請問我要怎麼攻略XD
你果然發現我們輩分年齡有差了齁XDD

動畫還算是滿貼心的
每個角色剛出場的時候,我也都記不太著名字XD
不過後面幾篇紛紛出現每個角色的經典故事,讓我們得以好好認識這些怪人XD
像這位大叔,他就很難允許自己得到重疊交織的幸福→意旨草莓加上大福XDDDD
不過就是個草莓大福,有必要這麼少女嗎?XDDDD

日本神話中的海神 戶塚尊(聲優:豐永利行)
這個角色我本來不是很喜歡,覺得他有點討厭XDDD
不過後來有一篇他的故事後,就覺得其實尊人還不錯XDD
不過有點傻倒是真的XDDD

超傻阿XDD誰畫你臉都搞不清楚XDDD

不過,人倒是挺陽光的XD追求陽光型男的少女們,可以吃這帖XDDD

日本神話中的月神 戶塚月人(聲優:上村祐翔)
我只能說這個完全是我的菜wwwww真的超級呆傻又蠢XDDD
喜歡一字不漏記下筆記,重點是完全搞不清楚什麼是該記的XD
不過這麼愚鈍的人,下手倒是不扭捏阿XDDD

其實我搞不太懂這套是裙子還是褲裙?XDDDD

你看看!!!!他一點都不呆傻阿,根本性騷擾!!!!

旁白說得很好,就是大腿控wwwww風紀股長不是這樣當的好嗎XD

我覺得這集真的頗好笑,洛基為什麼每次都能想到奇招阿XDDD
女主角也挺無辜的,要陪這些怪人做些奇怪的事情XDDD

因為月和女主角黏在一起,旁邊的人碰到的話會被電翻XDDD
這圖實在太可愛了XDD 還是Q版合我胃口XDDD

這是呆傻的少男該說的話嗎?XDDDDDD

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 阿波羅(聲優:入野自由)
這隻簡明來說就是アホ+馬鹿的組合,無庸置疑是本作男主角,雖然一般乙女向遊戲裡,
不太可能會有男主角這種事情,但動畫可能就需要有這種區別了ww
當然網路上瘋傳變身的也是這位仁兄XD 我該說你現在這樣好看多了嗎?

無庸置疑是個笨蛋沒錯www迪達拉都來了XD

我可以說她比女主角還漂亮嗎?XDDDD
我該說這是阿波羅的前女友嗎?XDD反正就是阿波羅的個人故事wwww

北歐神話中的火神 洛基(聲優:細谷佳正)
超級調皮,就是個出奇招的角色
XD
我可以說他不可以被女主角攻略嗎?,因為他是巴德爾的(爆)

北歐神話中的光之神 巴德爾(聲優:神谷浩史)
完全開外掛的角色!沒想過整篇故事的主角是巴德爾!(爆)

所以我說大家不可以攻略這兩個角色嘛~(笑)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乙女向動漫的幾個重點特色

每個攻略角色可以自然而然做出踰矩的事情wwww
反正女主角也沒在驚嚇的嘛~(炸)
反正牽手擁抱親吻全都可以在這個世界合理化的XD

阿波羅:「這是國際禮儀。」
我也可以偷了你的錢包,然後告訴你這是我的社交禮儀。(炸)

反正女主角就是單純傻子天真無邪阿~~~
洛基:「讓我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吧。」
我從被摸臉就可以感覺到洛基要幹嘛了wwwww女主還傻愣愣地以為是要一起畢業= =

只是我覺得托特老師攻略的比其他人更勤阿wwwww(炸)

男女角色分布不均,造成腐化wwww
不是我要說,這男角真的多到有點太多了
不能怪我,私心亂配對囉XDDDD
看看這搞基圖wwww若女角有春宮圖,則男角有腐基圖(爆)

不賣肉不行,天氣正好,每個男角換上泳衣之際,
女主角露出滿足春光蕩漾的表情後,隨即轉成陰天= =

我覺得你最享受XDDD(炸)

攻略角色個性百百款,隨挑隨選wwww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月和尊啦XDDD
因為這兩個就是白痴阿XDDDD
雖然整個劇情也正常不到哪裡去XDDD

因為你很適合阿(爆)

演個灰姑娘,轉眼間變成仕女圖了XDDDD

我喜歡這個旁白XDDDD

就說你輩分攻略起來怪怪的嘛~~~~

所以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CP吧XDDD(什麼鬼)

洛基和巴德爾真的不是我在說,相約看夕陽還把托爾支開
分明就是上演情侶戲碼阿wwwwww

我覺得他們兩個神化的樣子滿好看的XD

好啦~總之如果你壓力過大
或是你覺得畫風還算合你意的話,看這部應該是還不錯XD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無厘頭,不過整體而言就是滿蠢的XD
因為我追的另一部實在有點沉重,所以有這部來抗衡實在好很多XD
又一篇不負責任的介紹wwww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