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玄生日,小女不才我
一如既往的挑戰文章!!!
以下不喜歡的朋友們,一樣直走右轉哦!!!



牆上的時鐘,秒針正滴答滴答的穿過寧靜的房間,

這幾天氣候炎熱,晚上不開個空調,翻來覆去都難以入眠。

「都這個時間點了,我們忙內怎麼燈還亮著?」

金孝淵看著房門底下露出些微的燈光,喃喃自語著。

此時,金孝淵帶著疑惑的表情,躡手躡腳地來到徐珠玄的門口,將右耳輕輕靠在門上仔細聽著。

只聞房間裡傳來悠悠的旋律,似乎沒有什麼異樣。

當金孝淵在房門前正想蹲下,探查著底下的隙縫,是否能抓取出多餘的線索時,黃美英正好路過。

「你在幹嘛?」黃美英直愣愣的問著,嚇著金孝淵從地板上彈跳了一下。

「噓!」金孝淵馬上站起來對著黃美英比出閉嘴的手勢。

「歐尼~」但,徐珠玄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將房門打開,正瞧見兩位在房門對視的模樣。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徐珠玄露出疑惑的神情,看著兩位姊姊。

「沒沒什麼啦!那個帕尼說她要睡了,問我桌上的炸雞還要不要吃!」

金孝淵向黃美英使了眼色,只見黃美英似乎不怎麼領情。

「才不是呢!是金孝淵

正當黃美英想繼續解釋的同時,金孝淵就伸手摀住黃美英的嘴帶離了現場。

「歐尼今天還真是奇怪」徐珠玄望著兩位姊姊搔著頭,轉身又將房門關起來。

「呀!你幹嘛剛剛不讓我把話說完?」黃美英鼓著臉,像極了小孩般對著金孝淵鬧了點脾氣。

「因為我不能讓徐珠玄知道我要突擊她!」金孝淵表明了自己的意圖。

「幹嘛突擊她?」黃美英突然由生氣轉為傻氣,呆滯地看著金孝淵。

「現在都要兩點了,她還不睡覺,還在聽音樂,妳不覺得很好奇嗎?」

金孝淵瞪大眼睛,表達自己強烈的好奇心。

「可能在準備什麼吧!」黃美英不以為意地回答著。

「妳不會好奇?」金孝淵望著美英又望著徐珠玄的房門口看著。

「恩有一點,但我覺得以徐珠玄的個性,她應該是在準備什麼!」黃美英信心滿滿的答道。

「那妳先幫我把徐珠玄引誘到客廳,我再溜進她房間裡!」金孝淵興致高昂地說著計劃。

「我要怎麼引誘?」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孝淵,突然靈機一動有了想法。

「妳去敲她房門,跟她說客廳有一本書不知道誰的,問問是不是她的。」

「為什麼會有書?」金孝淵似乎沒搞清楚重點,並露出很疑惑的表情。

「因為書比較有可能是她的東西啊!桌上炸雞應該沒辦法讓她出房門。」

黃美英看了看房門又看了看金孝淵。

「那就這麼辦吧!妳快去問!」黃美英推著金孝淵到徐珠玄房門前。

 

「叩叩。」金孝淵屏住氣息,緊張且快速地敲了兩下。

房門微微地打開,徐珠玄穿著粉紅色睡衣,露出睡眼惺忪的睡顏。

「歐尼?怎麼了嗎?」徐珠玄有點驚訝的看著金孝淵。

「欸那個客廳桌上那本書是不是妳的啊?」

金孝淵脹紅著臉,不擅謊言的她,面對這樣的情節顯得有點難為情。

「書名是什麼?是我上次買的那本嗎?」

突如其來的問號,讓金孝淵有點難以招架。

「耶?!我不太知道耶,妳跟我去客廳看一下好了。」

本以為徐珠玄會乖乖地跟著金孝淵走,沒想到連兩個問號都讓金孝淵難以言語。

徐珠玄和金孝淵以急促的步伐邁向客廳去,

此時黃美英以小碎步的動作,偷偷溜進徐珠玄的房間。

 

客廳桌上擺放著大約五、六本書,其中還有一本是原文書,五顏六色的書皮在桌上顯得格外顯眼。

「歐尼~妳說的是哪一本?」徐珠玄仔細地翻找著每一本書,一邊看向金孝淵。

「耶我不知道耶?感覺這一本就很像是妳的書!」金孝淵拿出其中一本外皮是深綠色的。

「不是耶,這是帕尼歐尼的,這本都是原文的。」徐珠玄搖搖頭,將書整理起來放回桌上。

「所以沒有一本是妳的書?」金孝淵一邊焦急,深怕黃美英還沒探查出個所以然來。

「是的,完全沒有,其中還有一本是秀英歐尼的~」

正當徐珠玄正起身要回房間時,金孝淵順勢拉住徐珠玄的手。

「那不能再陪我一下嗎?」

金孝淵突然女人了起來,由於時間過短,她深怕黃美英查不出個底細來。

「歐尼~妳怎麼了?妳今天有點反常。」

徐珠玄雖然很想睡覺,但又不忍看著金孝淵露出稍顯寂寞的神情。

「沒有,只是想多陪陪妳。」金孝淵闔上眼睛,將頭輕輕靠上徐珠玄的肩膀。

徐珠玄用左手緩緩包覆著金孝淵的右手,兩人就在客廳熟熟睡去。

 

輕微的晃動感席捲而來,金孝淵揉揉眼睛緩緩睜開雙眼,伴隨著的是徐珠玄爽朗的聲音。

「歐尼~昨天睡得還好嗎?」徐珠玄輕晃著金孝淵的肩膀。

金孝淵看了看周遭,才驚覺到昨天和徐珠玄在客廳倚靠著彼此睡去,不免露出些許的尷尬。

「我先去洗把臉。」金孝淵以最快的速度抽離徐珠玄的身旁,衝向廁所。

「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啊?」金孝淵在浴室裡對著鏡子喃喃自語。

 

餐桌上,大家紛紛吃著早餐,黃美英坐在金孝淵的對面,對著金孝淵使了個眼色,

這才讓她想起昨晚的計畫。飯後,金孝淵跟在黃美英身後,使了股勁將黃美英拉進自個兒房間。

「呀!妳好了怎麼沒叫醒我們?還給我們蓋毯子啊?」金孝淵摀著嘴拍打著黃美英的手臂。

「嘖,這不是重點,妳猜我查出什麼?」黃美英對金孝淵搖搖食指,露出讓人高深莫測的眼色。

「怎麼樣?不是工作的事情吧?」金孝淵露出邪惡的笑容。

「不是。」黃美英也相對露出邪惡的笑容,看著金孝淵。

「那是?」金孝淵急迫地想要到答案。

「那是個秘密。」黃美英說完後,調皮地走掉了,只留下金孝淵錯愕地在房間裡空想。

 

徐珠玄回到房間裡,將最後一塊拼圖拼上。

「歐尼大概沒發現她的拼圖不見了吧,顆顆。」


沒想到我們玄姊姊也是調皮的一份子XD
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太滿意,想再修但也不知道從何修起XD
感覺孝淵瞬間成了今天的主角耶XD
但我不介意啦,因為在我心中,少時每個都是主角哈哈
最後祝我們可愛的玄姊姊,24歲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