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了!!!經過一連串折磨和報告,終於讓我享受禮安的歌聲!!!
雖然票搶滿久的了,一直放在抽屜,如同我包覆已久的的心情,在今天順勢炸裂開來!!!
早上成會太緊張了,一整個沒有心情想下午的事情,沒想到老師好像不太想當人wwww
下午報告也相當順利!!!辛苦大家了~也感謝CY把電子書刊報告趕完了~
之後我就搭公車前往西門和國中同學會合囉
吃飯時間聊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很開心我們感情還這麼融洽
吃飽飯足後,我們就前往西門的河岸留言排隊囉!!!!

果然還是有很死忠的歌迷,搶先到達現場爭奪前排的位子!!!!
(西門河岸留言:從六號出口紅樓方向直走,看到康是美之後左轉。)
大概六點開始就有往前移動的趨勢了~~工作人員幫我們掃描票券上的QR code
然後蓋上入場章~~結果CY在我左手手背留下的Weibird眼影被印章蓋過去了QAQ
我明明伸出右手,但她堅持要蓋在左手...
進場之後,冷氣迎面而來好涼爽阿~~(重點誤)場地還滿黑暗的,工作人員還給我們一張票券,
可以換一瓶啤酒一瓶飲料~~不過我跟糕都決定先去卡位,出來再拿飲料~
之後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等待時間,我跟糕又開始我們的話題XDDD
突然七點,燈又一暗,放出了幾個投影片,還有韋禮安金曲新人獎得獎畫面!!!!
整個雞皮疙瘩wwwww不過又重現當初得獎的感動!!!!
(不過我沒想過這麼準時耶XDDD)

第一首就帶來大受矚目的
現場版果然比CD好聽幾百倍啊!!!!!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呢!!!!!
害我也跟著吼叫了一番(咦?!這是女生該有的想法嗎?XD)
緊接著第二首帶來金銀島!!!
我心想誰要當MATZKA哈哈,沒想到竟然是達哥XDDD
現場版的金銀島也好過癮,就是要讓你出不來這樣XDDD
第三首沒記錯應該是面具?!
唉我這老人,真的記性越來越不好,難怪我同學都說要錄音XDDD
反正這首真的很好聽啊!!!新專每首都聽不膩!!!
應該說禮安的歌我都聽不膩哈哈哈哈
唱完三首,禮安又來了熟悉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韋禮安!(犯規的招牌燦笑)
然後禮安分享了他最近的近況,他說他很感激金曲獎能夠舉辦這樣的活動,
他也很榮幸能夠參加!他說他昨天晚上做了個噩夢!!!(跟我一樣!!我夢到我沒帶計算機XD)
他夢到他在台上唱歌,結果台下都沒有人!只有酒促小姐(哪來的XD)
還叫他不要唱,去喝一杯(哪招XD)重點是鼓手還說好啊好啊XDDDD
所以他今天看到我們,他很開心,好險台下不是酒促小姐!!(其實有隱藏版?!XDD)
而且禮安也有說,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次活動大概是今年他在台灣最後一場完整的表演了!!!
所以我很慶幸我有搶到票來捧場一下啊~~~~

接下來禮安帶來他很喜歡的一首歌叫做沉船
也是我在印象派演唱會上,首次哭泣的一首啊!!!
音樂結束後,吉他彈的第一個音,我就猜到是我最愛的心醉心碎啊!!!!
真的很好聽!!!!真的很愛這種曲風!!!
接下來是月球,也是彈第一個音我就猜到了哦~~~
第二張專輯真的超熟的不是我在說XDDDD
今天狀態真的很好!!!每首都是悅耳旋律啊!!!

以下順序我真的有點錯亂,還請大家見諒!!!
我只記得禮安講了人生有很多第一次XDDD
然後就有人露出不太純潔的笑容XDDDD
禮安馬上解釋不是那種第一次XDDD是上台的經驗或是人生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他說這首也是他第一次聽了,心中出現了想學吉他的衝動!!
就是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
我只覺得這首禮安完全的做自己阿XDDDD
有種唱了很隨興的感覺好可愛XDDDD
中間還忘詞~~~不過說實話,我也記不住歌詞XDD
所以就一起亂唱XDDDD
之後又不知道什麼氛圍,突然跳回新專輯
來了首大家都怕江郎才盡的江郎~~~
這首是我新專裡超愛的歌曲XDDD
現場版真的好好聽!!!!搶聽會已經很喜歡了!!!
今天聽現場版又更愛!!!!雖然我沒有江郎才盡XD但是歌詞寫得很動人~~
不知道是什麼氛圍,突然一連串的舊歌登場XD
兩腳書櫥的逃亡真的超好聽!!!!真的很愛這首!!!
因為愛大家大合唱感覺超棒的!!!總覺得今天粉絲很放得開啊!!
怎麼會有人第一次來呢?XDDD
慢慢等也是!!!!超好聽耶!!!!大家一起合唱!!!!
禮安還像美英(誰是美英?XDDDD)一樣,對我們比了好多個讚和拍手!!!
有沒有也超好聽~好久沒聽到!!!聽第一句又起雞皮疙瘩!!!!
然後就突然很隨興的一個舞動的節奏!!!!
啥!!!!!!禮安竟然帶來!!!!黃立行的!!!!音浪!!!!!!
太強了!!!!!如果有粉絲願意提供影片!!!!
我一定要PO上來!!!!禮安很有RAP的天分啊!!!!!
太可愛了!!!!雖然中途有化身黃立行的FUXDDD
但是大部分禮安真是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唱「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XDD」
唱完這首,禮安還說:「有人倒在地上嗎?」XDDDD
我只記得最後一首是還是會,然後不知道在哪一段有插入在你身邊XDDD
這兩首也是粉絲大家合唱!!!突然有種我終於不是異類的感覺XDDD

唱完還是會之後,禮安有說後面還有一場表演,所以不會有安可XDDD
結果台下的粉絲還是狂喊安可XDDD
所以禮安就又跑出來,我們真的以為還有曲目XDDD
結果禮安說:「工作人員說你們(粉絲)都不走,他們叫我上來說幾句話XD
然後禮安就問我們,有沒有想聽什麼歌,給我們點歌XDDD
所以就有人講了好天氣生存之道有人在等我!!!
因為樂手沒有準備,所以禮安願意清唱給我們聽耶!!!!
影片為證!!!!都超好聽!!!

唱完後就說:「厚啦!ㄍㄧㄥ鄧ㄎ一啦!!(台語)然後補一句路上小心哦」讓人倍感溫馨~



真的很煩耶~~這樣只會越陷越深啦!!!!!
禮安還有提到,他有時候會上網估狗文章,都會看到網友寫的心得
因此我也會繼續並且認真的紀錄自己的心得和感想的!!
並且盡自己的能力參加禮安的活動!!!分享給不能去的鳥迷或是不認識禮安的人~
我覺得禮安越來越有表演的水準了!而且也真的很投入和享受這個表演!!!
看到禮安很開心也很自由的做音樂,身為歌迷真的很恭喜也很開心的!!!
今天由於書包過重加上有帶課本,就沒有帶上我的微單相機了~~
現在也比較注重享受表演,所以拍照都很其次,真的想要感受表演的氣氛
去聽一場韋禮安的演唱會,你真的會上癮而且很值得的!!!
P.S.我今天這個位子,禮安一直跟我四目相交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