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專題讓我一再落拍跟上少時的節奏,但我真的還是很愛你們的
西卡歐尼的生日當然沒有忘記啊!跟西卡同月生日的我,深感榮幸呢!
西卡從清新轉變為可愛,再從可愛轉化成熟美,我揉揉眼睛,歲月就這麼流逝了。

西卡歐尼的歌聲一直是我辨識度最高的成員,雖有些細緻,但在高音的處理卻能如此大氣,
這樣的聲音也讓我深深著迷阿~

Jessica - Almost

雖然西卡歐尼慵懶的個性,讓我覺得偶像也如此平易近人,但西卡的外貌真的是女王級的啊!
其實第一次看會覺得西卡是漂亮的女生,看久了其實會覺得有種氣質!(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XD)
韓綜和私底下的西卡,都給我毫無做作的可愛,雖然我不能說符合全部人的口味,
但我真的好喜歡西卡燦爛的笑容!她笑點也是滿奇怪的XDD

最印象深刻就是乳酸菌XDDD


笑起來就是個可愛的女孩兒阿~~~~

今天想來挑戰一個不同的,雖未嘗試過,但是我想寫寫看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組合!!!
那麼小女不才就來一筆啦~不喜歡的麻煩直走右轉哦!

 


 

炎熱的午後,陽光的熾熱正滾燙般的照射著建築,練習室的燈光未歇,
從室內傳來悠揚的旋律,少女時代的各位還在和舞蹈揮灑汗水。
「呀!這是什麼天氣啊!開著冷氣還是好熱!」跳舞跳到一半,走到電風扇前坐下的西卡,發出了牢騷。
「要是這時候有冰棒可以吃就好」俞利像孩子般雙手拄著雙頰。
「這時候來勁的只有我們帕尼了吧!」太妍斜看著繼續跳舞的帕尼。
「呀!你們這副德性,下個月日本的演唱會要怎麼登台啊?」帕尼看不下去,走上前去拉著西卡想繼續練舞。
「黃 美 英!你不要練舞成痴了!我練到滿身大汗!讓我喘口氣吧~」西卡癱軟的不想站起來。
帕尼被西卡突如其來的斥責聲打醒,她們可是早上六點就起來練舞了,想想大家應該也是累壞了吧!帕尼也只好默默的走到一旁坐下喝著水。
這時候發現苗頭不對的忙內,默默的發言。
「歐尼我去買冰棒好了」徐玄緩緩的拿起外套想往外走。
「我也去!」允兒似乎也想逃離有點尷尬的氣氛,抓著忙內的手走出大門。

「剛剛氣氛有些尷尬呢。」允兒笑著說。
「是啊!不過我相信等冰棒買回去後,大家又有能量繼續練舞了!」忙內和允兒走進一家便利商店,挑了幾支不同口味的冰棒。
「哇!這支冰棒有出巧克力口味耶!沒有吃過!」忙內驚訝的說著。
「真的耶!我也沒吃過!好想吃哦!」允兒翻了翻下面的冰棒。
「可是好像只剩三支耶!」允兒有點懊惱的說著。
「不然一支給西卡歐尼,一支給帕尼歐尼?」忙內看著允兒天真的說著。
「那還有一支怎麼辦?」允兒敲了一下忙內的頭。
「對齁不然就平分,反正誰拿到就誰吃~有兩支一定要給帕尼歐尼和西卡歐尼。」忙內和允兒互相點點頭後,就到櫃台結帳了。

 
「大家來吃冰棒吧!有水果口味還有花生」允兒話還沒說完,秀英就搶先拿了一支。
趁著大家蜂擁而至的朝著允兒搶冰棒,忙內默默的拿著巧克力冰棒走到帕尼歐尼的身邊。
「歐尼,這個是新口味!感覺很不錯~要不要吃吃看?」忙內蹲下來和帕尼平行,拿著其中一支巧克力冰棒遞給帕尼。
「屋裡忙內最貼心了!謝謝!不過這給妳吃吧!我其實想吃水果口味的~」帕尼謝過徐玄後,起身走向允兒拿了一支草莓口味的冰棒。
「看來應該是沒什麼事情了!我趕快拿給西卡歐尼!」忙內踉蹌的走向西卡,西卡依然坐在電風扇前面,用濕毛巾覆蓋在額頭的地方。
「歐尼~想要吃冰棒嗎?巧克力口味的可以嗎?」忙內拿出兩支冰棒亮在西卡面前。
「忙內也吃巧克力?」西卡拿下毛巾睜大眼睛的看著徐玄。
「呵呵呵,吃啊!怎麼不吃~但是不能常吃就是了!巧克力也是垃圾食物!」徐玄撕開包裝遞給西卡冰棒。
「嗯~果然夏天還是要有冰棒啊!」西卡咬了一口,細細品味著冰棒的美味。
「好吃!真的好好吃!」忙內也撕開包裝,咬了一口,露出了驚奇的表情。
「原來這個牌子也有出巧克力的哦?」西卡看了一眼包裝,疑惑的說。
「我也是剛剛買才發現,沒想到巧克力這麼好吃!」徐玄頻頻點頭。
「垃圾食物很好吃吧!以後要多吃點!」西卡把最後一口冰棒往嘴裡塞。
「蛤?歐尼!安堆~這些對身體不健康,偶爾吃可以,但是不可以常吃啦!」徐玄皺著眉看向西卡。
「嘻嘻~這才是屋裡忙內啊!」西卡露出一副欣喜的表情,把忙內手中最後一口冰棒吃掉了。

最後祝可愛的西卡女王,2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