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可能有劇透嫌疑,不想被劇透請慎入!

劇情大綱:在過去,日本有一位有名的陰陽師名叫安倍晴明,他的後裔為土御門之家
日本為了將咒術運用在軍事方面,讓天才陰陽師土御門夜光擔任統領進行咒術界的改革
沒想到,在一次大戰末期,為了挽回戰敗頹勢,夜光運用了大規模咒術,但卻造成失敗局面
夜光也因此死亡,咒術的靈氣也擾亂了整座城市,使得整個東京充斥著鬼魅之氣,不得安寧。

本部作品的主角土御門夏目,則被大家認定為夜光的轉生
當時有一部份的信者,把夜光當成神一樣的崇拜
所以當夜光信者聽聞夏目是夜光的轉生,不斷的尋求夏目的力量
給夏目帶來不少的麻煩,分家的土御門春虎則有保護本家的責任
自願成為了夏目的式神。

因為是陰陽師的題材,所以又讓我不小心點開來看了
原本以為是愛恨糾結的戲碼,不過引人入勝的劇情,讓我每個禮拜都好期待啊!!
雖然某些部份真的小無節操XDD 不過大致上都還滿好看的!
總讓我覺得劇情有點緊湊,或許看小說會好很多哈哈


主角群介紹

北斗 ほくと(聲優:金元壽子)
一開始登場的時候,沒有很喜歡她的個性
沒想到,她卻賺了我些許熱淚
不到幾集就領便當了,雖然我從片頭有猜到她是夏目的替身
但還是捨不得阿~~~

土御門夏目 つちみかど なつめ(聲優:花澤香菜)
這位聲優總是配我很喜歡的女角哈哈,這次也沒例外,我也好喜歡夏目喔
整個比男主角還帥,最喜歡夏目穿女巫裝!!整個超帥!!!又會射箭!!!
因為家規的關係,在大家面前是男性的身分
所以夏目用男性用語跟春虎講話的時候,根本就濃濃的搞基味
不過其實到後面,大家也知道是女生了,這讓不少腐女心碎阿(笑)
因為性別被揭穿後,大家矛頭馬上就指向了春虎,夜光轉生只能是男性阿~

阿刀冬兒 あと とうじ(聲優:木村良平)
在我眼裡,男主角根本不算什麼了!!(翻桌)
我真的很少會不喜歡男主角耶(摳鼻)
冬兒真的帥翻了!!雖然冬兒其實滿可憐的,因為靈災的關係,
他變成了鬼,只要控制不好,就會完全魔化
然後又要上演佐鳴戲碼XDDDD 只是變成春虎阻止冬兒爆走XDDD

不好意思我私心了XDDDD

其實魔化更帥我覺得XDDDD

這兩個在一起吧~把夏目讓給我~~

土御門春虎 つちみかど はるとら(聲優:石川界人)
一整個弱弱的男主角,就算最後威能大開,我還是覺得弱弱的
雖然這好像是很典型的動漫男主角性格,但我就是喜歡不起來XDDD
誰叫他不把我的夏目守護好!!!!(又翻桌)
讓她死兩次,真的很心疼耶!!!

大連寺鈴鹿 だいれんじ すずか(聲優:佐倉鈴音)
根本就是腹黑小蘿莉,一開始真的很討厭她!!
然後半夜看,還被她魔化的樣子嚇到XDDD
結果她哥才是最可怕的XDDD
不過後來就願意和春虎合作,也真心的和大家當朋友~
我反而到後面很喜歡她XDDD

倉橋京子 くらはし きょうこ(聲優:喜多村英梨)
整個就是無節操的角色XD本以為她跟夏目是最配的
沒想到其實她跟すずか才最棒XDDD(舉雙手贊成)
所以夏目的性別其實是搞基和百合兩相宜
好~我離題了XDDDD
反正京子就是把春虎搞成夏目了XDDDD
其實她實力也挺強的,總之看來看去,都會覺得春虎很廢XDDD

起初真的覺得這兩個才是一對XDDDD

百枝天馬 ももえ てんま(聲優:下野紘)
什麼!!!這麼不起眼的角色居然是康尼的聲優配的XDDD
比男主角廢一點的角色,沒什麼發揮之處,
只有某一次威能大開,害我差點以為我認錯人XDDD
到最後救春虎的時候,因為存在感很低,所以發揮很大的功效XDDD

打鬥場面做得很精緻~視覺感官很過癮!
而且每次我都會被音效嚇到!

看陰陽師題材,最喜歡的就是式神的運用
這部作品,每個人的式神幾乎都是強到翻掉
呼喚出來都威能全開!!

相形之下,空顯得溫和許多XDDDD
但我好喜歡空啊!!!!
空 コン(聲優:豐崎愛生/甲婓田裕子)
果然這個角色馬上讓我聯想到K-ON傻呼呼的唯~
真的好可愛阿~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一隻空XDDD

下面這是哪位?
不要懷疑XD就是空真正的模樣XDDD
又一個威能超展開!!!強翻了拜託XDDD

結果兩位都是很廢春虎的式神!!不甘心阿~(咬被角)

十二神將-陰陽廳咒搜部
咒搜部講明白一點,就有點像是我們的警察人員
當陰陽師施展禁術或是用咒術做違法的事情
咒搜部就會制裁那些違規的陰陽師!
他們還有一個重要的工作,就是修復靈災
所以當有靈氣異常時,他們就會出動掃除鬼魅~
咒搜部裡頭的人大多數是檔次很高級的人
十二神將也幾乎都在裡頭工作~
*十二神將:有通過國家一級陰陽師的人,由於人數大概十來個
所以將其稱為十二神將。(類似考證照?XDD)

我還滿喜歡左邊的禪次郎!!又是個威能全開的角色XDDD
右邊的鏡伶路本身行為舉止就有點噁心哈哈

希望這兩個早日修成正果,反正都單身嘛XDDD
左:宮地磐夫 右:弓削麻里
女生聲優是配阿爾敏的XDDDD

咱們大連寺也是十二神將喔!!厲害吧XDDDD

陰陽塾的班導師
大友陣 おおとも じん(聲優:遊佐浩二)
講話腔調很詭異,每次出場我都莫名很想笑XDDD
但陣真的很強!!!強到我都甘拜下風的地步!!!
一整個帥炸我的角色!!!很少大叔會帥炸我XDDD
尤其他跟道滿對決那段,我重看了好幾遍!!
根本犯規啊!!!!少一條腿根本不足掛齒拜託!!!
不過,他一夜白髮了XDD道滿真的太強了

這招讓我起雞皮疙瘩!!!
結果笨春虎怎麼可以學會!!!(怒)

神秘學姊 - 無法抵擋幼女的誘惑
早乙女涼 さおとめ すず(聲優:橘田泉)
沒想到神祕學姐是好人,不過其實她的實力應該很強
沒看到她展現真可惜,我只看到她對空擁有無限的渴望XDDDD
沒想到她跟陣同期XDD根本童顏阿XDDDD

雙角會
其實我也看不懂這個組織在幹嘛XDDD
但這裡面的人,基本上都是想復活夜光的
夜光信徒其實分為兩個派別
一個是陰陽塾一個是雙角會
只是雙角會的成員繼承了夜光的信念,但卻因為太過狂熱
而變得有點病態
而陰陽塾則是主角群們就讀的學校,夜光生前就一直想要培養好的人才
只要能力夠好、有天賦就可以來這所學校就讀。
但不知道為什麼,陰陽廳的頭頭其實早就跟雙角會的人勾搭上了

以下這幾個人其實都強得有點變態XD

京子的爸爸(倉橋源司)就是陰陽廳的頭頭
右邊的相馬一直沒給我好感

以下是CP亂配對XDDDDD
京子你是有多愛夏目XDDDD

但夏目要被笨春虎追走了XDDD
所以京子你去跟蘿莉吧XDDD


其實本來滿心期待的打開,看了前幾集有種被整的感覺
沒想到越看越來勁~然後就迷上了XDDD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第二季!!!
好多人說正要開始精彩耶...結果就這樣~
只能看受不受大家歡迎了,如果受歡迎就有機會出第二季
尤其是上半段的OP,越聽越好聽啊!!!
黑崎真音唱的~還滿喜歡她的聲音~


片尾曲也很好聽~最喜歡這種淡淡的歌曲~
南條愛乃 - 君が笑む夕暮れ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