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抽金太妍又要長大了,
雖然又長了一歲,但臉卻逆齡生長阿!!!
我相信在3/9這天,少女們會聚在一起,為這位團隊的大家長,
好好的送上祝福和團聚~
(因為怕明天沒時間,所以我提早先打了>口<)




第一次愛上太妍的時候,不是聽到那溫暖又動人的歌聲,
而是看到她與表演時的反差,竟然這麼可愛又調皮XD
後來慢慢留意到太妍溫暖的歌聲
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
(雖然我完全聽不懂歌詞)
不過,後來去找歌詞的時候,卻發現完全的有情緒!
會有讓我一天都只聽這首歌的魔力XDDD

太妍是少時成員裡面,首先開先例使用Instagram
為的就是想和粉絲多接觸,透過這樣的管道
來和大家分享她每天的心情、日程
每次當少時有什麼突發狀況,或是有什麼新的消息
總是可以從太妍的頁面得知,
像之前Mr.Mr.來不及上傳MV時,太妍非常緊張!
就是很怕粉絲等得很焦急,很想讓粉絲看到新的作品

太妍總是以少女時代為優先,她很希望「永遠是少女時代」
可以完全的付諸實現!但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少女時代已經佔據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
我多想霸占著你們直到永遠阿~
太妍一句「希望年老了,還能是少女!」
給了我一絲絲惆悵感和感慨
雖然我知道女團壽命都很短,不過我相信少女們的感情是不朽的!
所以你們一定可以實現口號的!!

最後,真的要祝這個可愛又童顏的小抽抽
生日快樂~~



送上太妍被整影片和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太妍被整影片(不接受嵌入XD)→GO


送上今天的公開慶祝畫面,還有一位的感動落淚及兩位成員的尷尬回應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金太妍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