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棒的禮物莫過於新專輯啦!!
每年生日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D
今年娃娃魏如萱把韋禮安騙進DJ錄音室XDDDD
我們鳥迷才有這些好笑的對話

不過聽完心情真的很好耶XDDDD 大家都好白痴阿XDDDD
盧廣仲也來祝福XDD 我覺得拉拉和禮安的對話最好笑!!
禮安:「約吃飯啊!CALL ME!!吃飯啊!!」←哪招到底XDD
阿福的聲音也莫名好笑XDDDD

總之恭喜禮安順利出產三專,MV給我大大的震撼(雖然中間有幾度我想笑XDDD
真不愧是比賈爾導演,拍的MV都這麼有質感!!
雖然搶聽會的門票對我來說,有一咪咪貴,但我還是決定要去聽了!!
我實在太久沒有去大飽耳福了!!!!

所以為了明天的搶票準備,我要先睡覺了XDDDD

韋狼~ 生日快樂!!!!


後記:
拆禮物沒必要拆得這麼綜藝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韋禮安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