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韋禮安官方粉絲專頁)

 

2/26號我苦等了一個早上的首播(還聽到一堆舊歌XDD
結果根本都沒有啊!!!(怒 

好險到下午上課,我去Youtube搜尋,果然粉絲們很貼心的上傳了~
不過聽完後,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風格完全轉變,而且唱腔也不太一樣了耶~
不過說實話,我有點擔心這首歌當主打,會不會有點沒力...(被粉絲毆 
因為我聽了一遍,對歌曲記憶點有點低...
聽了幾次後,就發現越聽越上癮哈哈,期待其他幾首歌!!!

這次專輯封面也是禮安自己想的哦~我覺得很有特色,半人半狼哈哈
也是一大突破啦!!! 




詞曲:韋禮安

月光下 一個人 踏上這趟陌生的旅程
引路人 已犧牲 成了夜裡嗜血的靈魂

搖曳的不是風聲 是先行者的悔恨
曾經純粹的獵人 變成被獵捕的人
獵捕誰比較殘忍

我害怕 一到月圓時分 一轉身 一閃神 一下失去了方寸
別害怕 別害怕 還有一盞燈 還有人倖存 還沒有沈淪
我害怕 光芒不再沸騰 那飢餓的眼神 將我生剝活吞
恨不得 恨不得 啃得一點不剩 將我徹底摧毀成人

雪地上 一個吻 難道野獸還眷戀純真
夜色像 一堵墳 星宿是不瞑目的淚痕

尋求喘息的體溫 不在意湖水冰冷
湖面倒映的標本 是誰熟悉的人
墮落到六親不認

(歌詞取自福茂唱片Youtube官網)

 ---------------我是小小分隔線-----------------

3/2 原來禮安也會有MV Teaser XDDDD
期待3/5在華山的MV首映,但是我沒辦法去(淚奔~~



釋出完整版MV啊!!!
結果我越聽越愛這首歌了XDDD 不過MV真的有給他驚悚到XDDD
禮安大突破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韋禮安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