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2013)的秋季番(10月)
經過每個夜晚的慢慢補
終於把這部看完了~~



以下為不專業評語,不喜或感到不舒服者請直走右轉離開!!


 
故事設定是在未來48年後的時空,全球進入了冰河期的初期,世界上有名的學者伽利略的三個血脈
莫名其妙的變成國際通緝犯,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也開始對伽利略的寶藏產生覬覦。


 

說實話,看完第一集後,一整個爆破場面和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飛彈,還有類似飛行船的東西
我可以說是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啊!!!!

就算我接著看了第二集,我也依舊不知道原來這是作者設定的48年後= =
而這精準的數字還是我去看維基百科才知道的(推眼鏡
緊接著,大家開始追殺以下這三個人
大概可以猜想這三個人應該就是所謂的主角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等到這三個都被抓住之後,大家開始口口聲聲逼問伽利略寶藏的下落
讓我覺得這些人真的怪神奇的(摳鼻
一整個不知道打哪裡來的根據,不過我想可能是劇情所需吧
我也只好繼續看下去(聳肩
(由右到左) 
二姐神月かづき(聲優:大久保瑠美) 三妹星月ほづき (聲優:日高里菜) 大姊葉月はづき(聲優:真堂圭) 



越看越喜歡大姊哈哈哈(一整個私心




雖然這部動畫的名稱叫做伽利略少女
在我看來,應該要改名為金魚歷險記(誤
這隻金魚出場率大概不少過三姊妹,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部主題有點偏掉
感覺星月快要變成女主角了

這隻金魚的聲音怪有趣的(聲優:久野美咲)



這是星月一個獨立完成的...飛行船?!(我其實不知道這玩意兒真正的名稱
雖然覺得星月的能力有點太OP了
不過,如果沒有星月的OP,我覺得三姊妹,不,應該說全家人都死光了Orz


其實我看完後,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就是個空賊
查了維基後才知道他叫西西勞(聲優:神谷浩史)
不太懂他是怎麼愛上大姊的,但最後沒把她搶走,有點可惜(拍膝


從一開始幫助三姊妹開始,我就覺得動機不純
不知道現在是我領悟力越來越高深了?還是這部動畫描寫的節奏太快Orz
這角色完全被我劇透嚴重(嘆氣
不過個人
滿佩服她把手機藏在她的大捲髮裡(誤
安娜(聲優:井上麻里奈)


其實我覺得這角色有點詭異耶
說不出來哪裡詭異
一整個冷血,也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居然還有人喜歡他?(更奇怪了
也沒有提說為什麼會喜歡他(一團雲霧
羅伯托(聲優:楠大典、日野麻里)


說實話,要不是這個動畫是純動畫組的編劇和製作
我大概不會想認真的去認識動畫製作是哪家公司哈哈
(因為這部作品的關係,我開始觀察每部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
這部作品是由A-1 Pictures公司製作
他們家出產的作品都滿有名的
黑執事阿~刀劍神域~我同學在看的青之驅魔師還有一個同學目前在看的來自新世界
一整個很掛保證的動畫公司!
所以不管是畫面處理或是色澤飽和度
我都是很高分的評價它,個人覺得視覺效果做得不錯
戰鬥畫面也很壯觀,毫不吝嗇的給予觀眾視覺饗宴
但劇情我真的覺得很soso(搖頭
前面鋪陳我覺得都還滿正常的,到了後面總覺得節奏步伐忽快忽慢
把整個架構都打亂了= =
有種本來要看懂了,結果又變得看不懂的錯覺

一開場就給觀眾好多好多的武器和高科技的產品
對大家來說可能很過癮,但對我來說我會覺得很複雜哈哈




每次當星月拿起這個,我都有美少女要變身的錯覺


畫面處理真的滿細緻的~這張讓我想到妖少的某一集哈哈(還滿恐怖的一集


同一家動畫公司出產的作品,多少都會有前幾部的影子
一整個好撞臉阿~~~



雖然劇情不符合我的胃口,不過還是有幾段滿打動我,漢斯先生以及三姊妹和爺爺重逢
都讓我覺得滿感動的~(拭淚




大概從第九話我就覺得有點傻眼其實,冷血殺手竟然開始說道理?
我覺得大可直接把槍瞄準星月即可,但我知道這樣就沒戲唱了Orz
原來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子孫可以和外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談戀愛啊?(驚
竄改歷史是滿不錯的點子,但我覺得這種竄改實在有點奇特
滿喜歡這部動畫的背景音樂,很少有作品會讓我特別去聽配樂
ED也選的很好,個人覺得很好聽~不過網路上似乎找不到原唱版本
所以來一首Piano ver了Orz



我果然還是乖乖介紹美食就好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