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公司可是專門為了少女們量身訂作打造而成的香水哦~ 不知道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看到以下畫面,我還以為是九位天使降臨人間呢 (・∀・)

我覺得這應該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拍攝出來的照片,因為後方的表情都不太妙XDDD

這瓶香水要價多少錢呢? 我剛剛查了網路價... 似乎要2,200-2,250左右 Σ(°Д°; 我可以買演唱會票了XD

不過香水這樣的價錢應該算是平易近人了吧... 我有聽過要好幾萬的...

買不起香水的朋友也沒關係的~ 我們也是可以買雜誌欣賞美麗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