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了拖了好久的雲南大理之旅~ (因為禮安太少上電視了,所以很想把影片省起來XD)

不過今天為了慰勞自己讀了好多頭很暈的租稅 我偷偷的把這個看完了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好好看好好笑XDD (我好壞XDDD)  禮安的口條很適合當外景主持人,可是表情真得有點可愛耶XDD

我是看了這個才知道禮安會開車耶哈哈哈哈 好羨慕哦~ 我也想趕快考駕照

吃個好吃的東西就在那邊 我不想講話了 XDDDD 不講話我們看你吃嗎? (也是很好啦哈哈)

講解整個很像考古學家耶~ 害我又很想上歷史課 XDDDD (然後老師最好是禮安 糟糕了我XD)

騎馬那邊好可愛哦~~~ 一直說小黑辛苦了哈哈,小黑看起來好瘦小耶~ 居然十歲了~

坐纜車那邊 禮安整個語無倫次?! 重複好幾次天阿~~~~~(我相信禮安的頭腦是空白的XDDD)

最後還破音是怎樣XDDDDDD 我想他徹底的豁出去了  不過從高處看下去真的很美耶~~

在船上唱還是會,有點拍MV的FU耶~~ 其實還不錯哈哈 下次新歌可以嘗試看看

教小朋友唱歌的部分很溫馨~ 莫名覺得很感人~~ 不過禮安好像不太適合當老師XDDD


旅行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終於要講正經話了?!XDD) 雲南大理好美哦~~ 有機會可以去就最好了~

我也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 小探險真的是必要的~ 這樣才會激發出不一樣的感覺和旅程~

如果我每個人都照著旅遊書走,那就會有一點點沒那麼新鮮沒那麼好玩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