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翻禮安的舊帳XDDD (他沒欠我 我欠他的可以吧XDD)

這麼多首好聽的歌,沒聽Live的真是對不起自己~~ 好討厭阿~~~  

所以真的很感謝每一位禮安的粉絲,將影片傳到網路上讓大家可以聽得見

先送上禮安在河岸留言唱了無底洞,這時候好像還很青澀耶~ 為什麼講話都很虛音的感覺XD 含蓄的感覺

而且禮安好不適合講宣傳的詞彙哦XDDD 所以宣傳還是交給粉絲們來做吧XDDD



接著進入正題 !!!!!! 雖然我不知道浮現藝文展演空間是什麼地方,不過能提供這個場地真是太棒了

第一首 If 禮安前面講那些太好笑了   以大里為榮? 大里以後以你為傲 然後他就什麼?!!??! 什麼?!!?!?



然後又再度唱了無底洞~ 聽幾次還是覺得很好聽~  前面的 不要這樣嘛~~~ 好可愛XDDDDD



這首Vincent我也聽好幾遍了~顆顆~~ 最後面講的笑話我也聽不懂 XDDDD



給大家聽聽早期的We'll never know 感覺詞有改一點點?! 旋律感覺現在比較沉重?! 以前好輕快的感覺



Dangerous 聽著這首歌,就不由自主想到WeiTV XDDDD 中間還比一次那個影片的動作

最後面的笑容太犯規了!!!!!!!!!  我無法接受有的人怎麼可以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還很可愛 !!!!!!



禮安學吉他的動機是這首 愛我別走~~   很好聽 XDDDD



前面學什麼小蝸XDDD 看海綿寶寶看太多嘖嘖   花兩百塊可以一直看著同一個人也很好阿

我只在乎你 被改編的很好聽耶~~~ 原版帶點憂傷,兩個版本都好聽哦



哈哈哈 原來打嗝破音是禮安的常態XDDD 我也愛打嗝耶!!!!! (人家跟你不一樣XDDD)

好糟糕哦 還不知道上一張專輯的名稱XDDD 好吧 要是我 我可能也記不起來 XDDD

知道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禮安的作品 !!!!! 真的很好聽 ... 而且太貼近人心了 聽著聽著就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