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我知道他,是因為我看了歌唱比賽

我對於他陌生,是因為我不太了解這個人,我只知道他唱歌很好聽,似乎有一點害羞


2008年,郭靜的一首知道燃起了我對他的好奇心,詞曲:韋禮安?!

我的內心納悶了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當年歌唱比賽出來的韋禮安?!

知道這首歌,不但成為我最喜歡的歌曲,也是我每次到KTV必點的一首傷心曲目


高中三年... 我對台灣的流行音樂不算了解,從小到大,我只收集SHE的專輯

大多也只聽SHE的歌,或是一些其他女歌手的歌,男歌手的歌幾乎可以說是不熟悉

大多數我沉浸在西洋歌曲日文歌曲,所以累積了不少外文歌曲的歌單,當然我也不能否認這些歌曲的存在

因為它們也陪伴我走過好大一段的升學生涯,無數的旋律都成為我腦海中珍貴的回憶


統測完後,我的壓力宣告解除了一半,我開始恣意的享受在不同的曲風上,漸漸的我也聽男歌手的歌曲了

(Be honest,我也在考統測的時候迷上了少女時代,所以開始接觸韓國的曲風XDDDDD)

無意間,我才發現原來當年歌唱比賽出來的韋禮安,早已經出了一張專輯...

我默默的聽了因為愛有沒有,旋律和歌詞都覺得不錯,但都沒有到很吸引我的程度...

於是我就這樣默默的冷落的禮安... 對不起阿....

就這樣我到處涉獵不同領域的音樂... 沒想到,就在2012年(即去年)我聽到了一首We'll never know

然後我就聽了整張專輯,我瘋狂愛上這張專輯,然後我恍然大悟... 韋禮安是創作型才子啊!!!!!!!!!!!

於是我就這樣看了WeiTV,我竟發現韋禮安是如此幽默風趣的人!!!!!!! 後來,我也不知道我是中了什麼毒?!

我就這樣拿了我的工錢買了生平第一張男歌手的專輯!!!!!!!  

然後演唱會也去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耶!!!!!!!!),幾乎每天都FOLLOW動態,我就這樣讓禮安充滿我的人生


認識禮安的音樂,不只認識禮安這個人,也認識了他對生活周遭的看法,對許多事物的看法

也嘗試很多不同曲風的音樂  我喜歡的不只是禮安的音樂,更是禮安對生活的態度、想法


我很慶幸我自己認識了韋禮安,有點難過有點太晚認識禮安...

但我從買了那張專輯後就決定,要好好的認真的去欣賞這位音樂人,並期待他能有更大的表現 !!!!!!!

也許這天快過去了... 其實我自己對生日是沒有那麼重視的,不管是誰都一樣...

因為我覺得生日最辛苦的是媽媽,而且禮安跟我也不是什麼朋友或什麼的關係

能說上一句生日快樂就足矣了... 所以我把今天變成了很充實很有意義的一天

這或許對我來說才是有紀念價值或是想保存的回憶~

回顧了禮安的歌曲,然後認真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開始關心我不曾關心過的事情...

我發現這對我而言,每一天都變成了新的冒險、新的發現,我很開心我在這個世界上能夠了解更多事情

也因為我具有思考的行為,讓我有了屬於自己的思維模式~~~

最後我要謝謝禮安,創作了好多首好好聽的歌曲,我現在每一首都好喜歡

希望你未來能夠繼續用溫暖的歌聲和獨特的創作模式溫暖著大家~

不管你是否變得世故,我相信某部分還是原來的你~ 也許許多人看不到

但我們鳥迷們是看得到的!!!!! 希望那部份你可以永遠保留著不改變~

(怎麼感覺生日當天壽星沒有最大?!XDDD 都是歌迷在要求XD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無數的感謝我說不盡,我只能繼續支持你當作我對你的感謝~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恭喜你 26歲摟  Happy Birthday



轉自韋禮安Facebook粉絲專頁

不知道誰買的蛋糕,看起來好可口哦~~~~也太多草莓了吧~~~ 禮安真的很愛吃甜食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