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今天開始翻閱了禮安的過去XDD 我來彌補我之前錯過的精采活動~ 他以前真的好常跑Livehouse~

我自從看完校園歌喉戰知道有這個人後,追的只有歌~但沒有追這個人XDD 所以不知道他辦了什麼活動之類的~

所以有聽過禮安的歌,但都沒有參與活動(嗚~我已經後悔好久了...) 但為了讓我不再做後悔的事情~

我現在都很認真的追動態~ 然後時時刻刻關心周遭的一切哈哈阿


禮安的理想型  1.外表賞心悅目 2.聊得來 3.有內在?  我想這些標準都太模糊不清了XDDD

而且人家有對象了~ 我們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XDDD 好好真心祝福人家



仔細看禮安的眼鏡,好可愛哦~~ XDDD 然後還有短褲XDD 這好像是某公司的尾牙之類的活動

小孩真的不識相耶!!! 一直吵一直吵~  不曉得禮安是什麼心情唱這首夜盲症? 超好聽的耶



接下來都是河岸留言的Live表演~ 唱歌真的好好聽~ 光聽影片就覺得餘音繞樑,現場我不就要暈了





禮安媽媽好可愛,禮安爸爸也好可愛XDDD 禮安的曲風很多元化阿~~



還是一樣好好聽哦~ 聽幾遍都還是一樣好聽XDD







原來這首歌這麼早就出來了~ 這首真的無敵好聽,到底是誰退的歌?



這段學什麼大叔XDDD 太有趣了  不過禮安和路人的對話總是讓我爆笑連連XDDD



這首真的無敵好聽~ 拜託快收專輯 !!!!!   山腰上的羊~



禮安不習慣講肉麻的話齁~~ 哈哈一直說好噁心,麻煩大家再聽一遍又發現了愛~ 因為沒有單獨那首英文歌



我想禮安自己都這麼說了~ 我想大家不應該再說什麼吧... 我個人認為唱片公司和藝人想法有時候是背道而馳的

有時候唱片公司的商業行為,真的會害到歌手,我個人認為福茂唱片算是很好的公司了

也許是沒有溝通好,但對於喜歡一位歌手的聲音或歌曲,我們也還是應該要適時的表現出自己的支持

但我想,網路上的紛爭真的沒有這麼重要,每次看到大家唇槍舌戰,談論的觀點都把原本的問題複雜化了...

禮安乖~ 看看就好摟~我相信支持的人還是會支持~ 我們愛你的音樂也愛你整個人 (天喔 我告白了XD)

請繼續做更棒的歌曲讓我們聽見吧!!!!!  講灰心一點點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