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電台節目大年初一要放送摟!!!!!!! 兩個節目我都要準時鎖定哈哈哈

辛苦禮安了~ 演藝圈真的是血汗工廠阿   希望禮安快點早點回鄉團圓啦!!!!! 寫歌有空寫啦~


音頻來摟~~~ (我真的好久好久才更新阿...  但再聽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玩很特別的感覺^^

韋禮安繼學外婆之後 又學了他的外公XDDD 怎麼這麼可愛啦 XDDDD (不截一下對不起我自己齁XDD

然後我非常期待如果有新年歌曲合輯的話XDD 我會非常想買哦 哈哈哈哈 

我覺得韋禮安和徐佳瑩的組合就是瘋瘋瘋的XDDD 有的時候都不是很了解在幹嘛XDDD

不過很開心聽了這段我也準時鎖定了葛萊美獎~ 真的是非常好看而且又看到好多我喜歡的歌手哈哈

忍不住再次讚嘆~ 認識韋禮安真的學了好多阿~~~ (加分加到爆表吧XDDD

而且韋禮安超好的~~ 還很願意解釋歌詞意境~~ 我真的覺得羞恥這個字眼用得很好XDDD








結果我發現...阿福跟韋禮安的組合才是最瘋的XDDDDD

而且阿福的聲音好特別好有吸引力哦XDDDD (特別好認XDDD

韋禮安的聲音怎麼會這麼破音? 是因為快要睡覺了嗎?XDDD (感覺很累的時候都滿容易破音XD

哈哈 鼓勵大家往前坐這句話怎麼這麼有趣XDDD 但我大學都是坐前排搖滾區耶XDDDD

最棒的就是現場彈奏了!!!!!!! 好開心阿 (這當然又是不截不行啦XDDDD

為什麼...韋禮安這幾段講話有鄉音XDDDD 我笑死了... (請別管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