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有花錢衝演唱會,因為整場演唱會都太棒了!!!!! 我根本太愛現場演唱的禮安了

我只能說一旦聽過禮安的現場演唱,真的很容易就深陷在他的歌聲裡和歌曲中

禮安第一場演唱會是到香港打頭陣,地點在Star Hall,有機會我也應該去國外順便玩接著聽禮安的演唱會


香港記者會 幾乎全部都是廣東話,聽不太懂... 禮安拿筷子一直抖XDDD



這首Where do we go from here超好聽的~後來回台灣也有再表演!!!!!! 希望可以收在專輯中



這好像是最後才釋出的CF,好像剩幾天就演唱會,我覺得這個比較感人,前面魔術師根本搞笑XDDD



在演唱會會場開始前,一直不斷播放的片段XDD 禮安的訪談一直充斥在我腦海,我都可以背起來了

是說... 禮安的微笑... 太犯規了!!!!!!  然後我發現禮安超愛挑眉XDDD (誤)



接下來是演唱會的精采片段,還有官方網站幫忙拍攝的幾首歌~ 希望可以彌補沒有去演唱會的鳥迷們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出DVD,所以只能看看片段回味和過過乾癮,這次錯過的朋友們,下次千萬別再錯過了唷

因為演唱會真的太精采太棒了哦!!!!!! 我已經無法形容與言語了

其中一首發表的新歌(目前大家都稱為沈船) 我覺得超動人也超Touch的 尤其聽完創作理念,

就更能體會這首歌的含意,超感人的~然後禮安還秀出鋼琴!!!! 超Surprise的!!!!! 我也希望能收在專輯



















我也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期待著禮安的新作品,不管我在哪裡,不管禮安之後的方向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繼續用我的方式支持著他!!!! 真的是個很用心做音樂的歌手

希望禮安可以再繼續為大家帶來好聽的歌曲,繼續唱出動人的音樂

最後還是宣導演唱會真的很棒!!!!!
假如今年還有再開,不要再錯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