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少女們早已藉由自己的力量
發送對秀英的愛
西卡在微博的祝福
太妍Sunny在Instagram的祝福
還有我們徐玄在Twitter的祝福
當然其他成員更是待在秀英的身旁
溫暖的、開心的給予秀英更多的愛!

常常覺得自己發這些文章
真的滿微小的
只能透過網際網路或是很多粉絲們建立的管道
來得知少時的消息
雖然喜歡她們有很多種方式
只要讓她們知道,不管在哪裡

我們SONE一定會待在身邊陪著妳們

秀英姊姊在少女時代裡面
雖然是年紀倒數第三個順位的成員
但我卻覺得秀英給粉絲的關愛
像極了一位親切的大姊姊
雖然每位成員都很像姊姊一般親切
但我覺得秀英給我很沒有距離的感覺
好像我上去搭話
她也會願意跟我聊天一樣



秀英在演唱會上
總是很真摯而且熱淚盈眶的
說著對粉絲的感謝
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對秀英和少時一樣
充滿著感激呢?
總是鼓勵著我們
撼動著我們
帶給我們力量的
正是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妳們!

很佩服秀英
每樣才能都能做得很好!
舞蹈、唱歌、演戲、主持還有天生的綜藝細胞
都常常吸引我去觀察這位高挑的美少女
雖然很捨不得
但我還是會很真心的祝福秀英的戀情美滿和幸福
雖然真的很想念
但我還是會靜靜的等待妳們的回歸

A YO GG!! 秀英!繼續當個快樂的明朗少女吧!
不管過了多少年,過了幾歲,我們會愛著妳的

崔秀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最幸福的,莫過於少時九隻全到齊,團聚在一起!
少時們很幸福,SONE也很幸福!


網友們做的影片,真的很感謝,背景音樂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