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這張專輯了!!
雖然是去年10月發行的
不過是カナ最新的專輯呢~
但現在又多發了兩張精選集
真的是買也買不完啊!!
上面這張圖是專輯一打開夾的附件
是粉絲入會的須知,不過每年都要繳會費
對於我這個窮學生來說,是有點辛苦阿>口<


第一次聽到さよなら 這首歌時
莫名的感到很鼻酸很心痛
我常常覺得歌曲可以使人進入那個情境
真的很厲害呢!
儘管是自己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但卻有辦法使自己產生那樣的情感
真的是很奇妙!!
再者,就是這首歌的歌詞
是我第一次用聽的,就聽懂カナ想表達的意思喔!!
儘管還是有些單字很陌生!
但是我大致上都可以聽懂^^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カナ就是因為她寫的詞很動人吧~


專輯背面~


整個專輯設計都跟下雨有關(現在正在寫文章的我,窗外也正在下大雨呢


這個好像就是カナ舉行演唱會的地點和時間
現在發行成專輯販售囉
聽網友們說這張也都很值得收藏阿!!>口<


其實會想買的原因
就是我喜歡了カナ這麼久
好像都沒有實體支持過一張專輯
加上自己又剛好聽得懂歌詞的意境
還有其他收錄的兩首歌我都很喜歡
有時候只有喜歡主打歌而已
這首歌聽完會很有力量,我有一陣子起床的鬧鐘都是這首XD


這首其實聽來也莫名有點心酸的
其實是舊歌了
但是現場不插電的魅力實在太棒了!
很多歌曲重新演繹,根本讚啊!



雖然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不過カナ的現場唱功一定很棒~
之前來台灣應該要去搶演唱會票的!!
如果有能力,就飛去看カナ吧>口< (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捏..
不然就是不能錯過下次來台灣的機會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