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放了
好久現在才寫
人家都要出新專輯了XDDD
不過這次不用再等這麼久啦~

3/5號韋禮安就會推出新作品囉!!




這次開箱的是韋禮安的第一張專輯!!
雖然我是從第二張開始買的
但沒有買到預購版,非常失望+難過阿... (因為有
韋鳥鉛筆...
因為第二張開始很喜歡韋禮安
所以我就趕快把第一張也集到手了!!
跟第一張比起來,我其實更喜歡第二張的歌XDDD




韋禮安的專輯都是走這種簡樸設計風格
我個人覺得很棒!!也很喜歡!!
不管是這張的手繪風格或是第二張的互動塗鴉風格我都覺得滿有趣的^^






剛好都拍到我喜歡的歌XDDDD


圖案也很符合聽歌的意境
還滿特別的,不像大部分的歌手會放自己的寫真
這樣淡淡的也不錯,不知道第三張專輯會是什麼樣子!!!
會不會是韋禮安自己畫的韋鳥插圖?!



這次絕對要搶預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