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新竹市巷弄中的溫馨小店,雖然有些不起眼
但仔細一看,裝潢和擺設都讓人為之一亮
讓人不禁覺得是間咖啡廳的錯覺@口@

這家Sweet day豆花店曾受過許多媒體採訪報導
會知道這家店的資訊,也要感謝我那經常看美食節目的金頭腦老爸XD
這家店的一大特點除了好吃的甜品之外
就是老闆娘從竹科工程師轉業來開店
這還不稀奇,稀奇的是老闆娘是位美女呢~

一走進店面,時間是下午的三點多,正直午覺剛睡醒嘴巴有點饞的時刻
吸引我目光的是流理台及櫃檯對面的立可拍!!!
多到嚇人也多到眼花撩亂~


不知道是我來的時機不對,還是這就是平時的狀態?
店內很安靜也沒有什麼客人~
大概大家都是叫外送吧~
這裡的豆花可是竹科工程師們的最愛呢!!


仔細看,會在這裡發現許多你認識的名人喔~


店內擺設不走華麗風格
而走樸實且簡單的可愛風格
許多小擺設都會讓身為女生的我,小小在內心尖叫一下XD
店內很整潔乾淨,以白色
粉紅色為主調!




天氣正值冬轉春的寒冷天氣
店家也提供暖心商品,供大家在這寒冷的氣候中,獲得暖暖的幸福!


一進門口的左手邊有一大堆五花八門的小飾品
店家也提供這些商品做販賣~
看到很多很可愛的飾品、筆記本等等


桌上擺著一罐罐的黃豆XD


我們的座位後方也擺設的相當可愛別緻!
超喜歡那個書架上面的CD Player!!


還有他們的鎮店之寶叫做咩咩>口<
據說有很多人慕名牠而來喔~~


我妹妹點了糖水豆花+小湯圓(冬季限定喔!) $25
配料一份+5元


我點了一份豆漿豆花+芋圓!!! $30
我其實沒有吃過豆漿加豆花耶~因為我覺得很奇特,所以就嚐鮮的點了這個!
沒想到許多網友說中南部還滿常這樣吃的Orz
豆花很綿密,而且入口即化!豆漿跟我平常在早餐店喝到的豆漿也有點不太一樣
不會很甜,也不會有膩的感覺!整體而言就很好吃阿XDDD(這什麼爛評語
本來想嘗試鮮奶豆花>口<,但一碗的份量其實很夠吃得飽和滿足
下次應該要外帶一碗回家吃!不過新竹到台北的路程...大概就涼了...
但好像鮮奶只做冷的樣子,可能也不適合這個季節
夏天的時候,不妨再來拜訪吧!!!!
還有
巧克力豆花感覺也很棒啊!!!


價錢和份量呈正比!而且我覺得價格超級優惠,豆花真的好大一碗!!
服務態度很棒又不收服務費
雖然那天沒有遇見老闆娘,不過一定是位親切又美麗的女子哈哈
店家溫馨的擺設和裝潢讓人流連忘返
我還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呢^^
有機會請大家務必來嚐嚐!!!



店家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32號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五 12:00 - 21:00
(周六公休)

Sweet Day豆花 痞克邦官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