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這間茶水攤的大名了
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吃!!
終於被我等到了XDDD
這家店在台北有三間分店
我們選了較好停車的南京店

由於我們享用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
於是我們就選了餐桌上的精緻下午茶
精緻下午茶每個餐點都會搭一杯飲料(
港式鴛鴦奶茶)
鴛鴦就是奶茶加上咖啡,還滿特別的!


我點了蜜汁叉燒撈麵$145
果然叉燒還是港式的做的好吃啊!!!!
而且肉也滿多片的,我覺得滿划算的~
旁邊的湯我覺得喝起來很像泡麵的湯XDDD(其實搞不好就是XDDD


單點了港式煎蘿蔔糕$75
其實蘿蔔糕都大同小異
但我個人覺得跟早餐店的蘿蔔糕有很大的差別哈哈
我覺得港式的蘿蔔糕吃起來比較脆~而且比較綿密!


單點了一盤腐乳大陸妹$80
我覺得滿好吃的!我個人不喜歡吃豆腐乳,但很喜歡吃大陸妹哈哈
滿特別的口感,但有點太鹹,會讓我想配飯吃XD


我們又多點了一個豬扒包下午茶$110!!
可以選要番茄醬還是芥末醬,我選了
番茄醬
我覺得很好吃!!!下次一定要試試看芥末醬!!


最後一個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小心把照片刪掉了:'(
那是我這次最愛最愛的料理耶!!!
但我知道如果聽過這個餐點的朋友
一定會跟我一樣引起共鳴
就是法蘭西多士$70!!!!
超級無敵爆好吃啦!!
我絕對會為了這個再去吃一次的XDDD(其實根本是照片搞丟這樣XDD
吐司脆脆的口感,搭上鹹鹹的奶油!!完美啊!!!
↓補一張我爸拍的哈哈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 - 22:0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南京店)
官網→GO

總店: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延吉店)
分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敦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