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可說是身心靈都遭受摧殘阿~
早上六點就突然蹦跳起床,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夢裡成為某人的女朋友= =我還幫他擦嘴巴= =
我真的太驚嚇了...所以我就被嚇醒了

不說這個了,反正早上就是考了一堆咒語的多益XDDD
考完有種整個人被掏空的感覺哈哈
今天和我一起考試的CY,決定要用美食解決一切XDDDD
可惜我們到了西門後....我們本來要吃Bricks Burger...
沒想到他倒店了... 虧我們還找這麼辛苦!!!

不過沒關係!這讓我們有機會,吃到美觀園的日式料理啊!!!

首先,高朋滿座讓我們爬上了三層樓XDDD
雖然有點艱辛,不過樓上的空位滿大的~很舒適!
我們看了看五花八門的菜單,就速速點單了~~
我們合點了綜合握壽司(190元)
上餐後,我們都覺得根本賺到了!!!
生魚片好大片~吃到嘴裡整個好滿足啊!!!
完全不顧形象了好嗎XDDDD


我同學點勝丼(炸豬排蓋飯)(110元)
我覺得這個也很超值耶~份量很多才110元~
而且豬排好好吃喔!!(美味猶存阿~~~


我點了養生蕎麥冷麵定食(230元)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吃片師父的拉麵啊!!!
但實在找不出時間,所以就決定先來品嚐一下日式蕎麥麵好了~
一直很喜歡冷麵然後沾醬的吃法!!!太特別又太可愛了啊!!
而且真的很好吃!!!
不過其他就很一般(個人感受哈哈),蒸蛋很像在開驚喜包XDDDD

 

我們發現美觀園有兩家,想說同樣的店開這麼近好嗎?
上網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兩家店是一對兄弟開的阿~
我們吃的這家,似乎是哥哥開的!

與我同行的CY同學哈哈,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6號
電話:02-2331-7000
其他部落客的介紹→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美觀園 日式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