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京都番外篇
又被我翻到什麼特典XDDD
原來黎明錄有特典(又一個這啥的這種反應XDD
我覺得看特典都是在閃我自己眼睛的耶XDDD
就不過多了芹澤鴨和龍之介
其他人一樣照閃阿XDDD
話說一君感冒還去幫土方買藥!8-)
原來鼻子紅紅的就是感冒了XDDD


可以喝到
總司的特製粥,是幸還是不幸?XDD
為什麼喝粥的是土方不是一君~~~


鹽、辣油,還有醋吧?!以
為單位的加下去@口@


第一次覺得龍之介很有用XDDDD




總司自己試吃後的表情XDDDD


好羨慕土方被大家照顧~
原來土方喜歡喝
紅豆湯喔?:-O


總司最後的成品哈哈哈(正常太多了XDDDD


第二篇整個完全就是吐槽的點
從出現新八的名字開始
完全的想要吐槽XDDDD
果然還是土方最正常了XDDD
第一次覺得龍之介聽懂人話了XDDDDD



一大早就看些莫名其妙的劇情XDD
我該哭還該笑XDD
雖然角色都沒有崩壞
但我覺得劇情太好笑了XDDD
看一看還被我找出些詭異又要人花錢的東西XDDD
薄櫻鬼餐點GO
其實就是日本有一家動漫餐廳
會因應當期熱門的動漫去做授權,製作出相關的餐點(一整個就是要人花錢
餐廳內還會配合著動漫的活動,像是抽獎、贈品等等
薄櫻鬼角色叫你起床GO
一整個逼人使用iphone的節奏哈哈
那篇文章下面的留言就讓我爆笑XDD




以上的圖因截自網路,所以這次截圖有點小失敗,下方都有播放進度>口<

相關文章:
薄櫻鬼第一季→GO

薄櫻鬼第二季碧血錄→GO

薄櫻鬼雪華錄→GO

薄櫻鬼黎明錄→GO

薄櫻鬼京都番外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