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來整理了一下動漫的清單
本來要找尋薄櫻鬼的劇場版
沒想到竟被我翻出一些怪怪的東西XDDD
原來有出京都番外篇阿(這啥阿XD我的第一個反應XDD
點開來看竟然只有八分鐘哈哈
背景音樂還很隨和XDDD
不過我覺得喜愛薄櫻鬼的漫迷們應該看完了
看那個更新日期有點久了XDDD
但我今天看完還是不小心的吐槽了一下XDDD

不過就是隻貓嘛~XDDD

何必這麼驚動這對夫妻呢?XDDDD


總司撒嬌的方式還真不可愛XDD
都來硬的啦!!!


原田還是老樣子耶XDDD
不過大家為了一隻貓在那邊緊張XDDD


每次都一定要閃我嗎?XDDDD


這時候都是英明的副長一語道破XDDDD



雖然劇情讓人很想吐槽XDDD
但至少是走溫馨路線~
比起打打殺殺的場面
看這種的心臟比較負荷的了
而且大家都還很健在...>口<
總之,是位薄櫻鬼迷的話
花個八分鐘把這個看完吧XDDD








相關文章:
薄櫻鬼第一季→GO

薄櫻鬼第二季碧血錄→GO

薄櫻鬼雪華錄→GO

薄櫻鬼黎明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