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逛別人的網誌

就發現了畫風吸引我的薄櫻鬼XD


這部動漫是由日本新選組的歷史背景著手

MIO對歷史故事算滿有興趣也很喜歡研究

所以對這部動漫的背景自然而然產生了興趣

加上畫風真的非常棒~(這才是重點吧?XD

然後就看了第一集,其實說實在話...

第一集其實沒有很吸引人,而且也有點看不懂劇情

到了第二第三集接著看的時候,才大概懂發生什麼事情

第一季的故事主軸,是雪村千鶴尋找父親雪村綱道的下落

因為目睹了新選組的失敗品,而被新選組的人帶回組內

然後接連發生了許多事情...


畢竟這是戀愛遊戲改編的

所以男角自然而然就多了~

也讓我們這些觀眾有許多的選擇~

不過我覺得背景題材很不錯~

但實際上的劇情展示其實讓我有點小失望~

有一些橋段我都覺得太扯或是太隨便呵呵

反正動漫本來就很虛實啦~所以我也不太講究~

只要最後結局有給我交代清楚就好了XD

接下來介紹一下角色吧~



雪村千鶴

薄櫻鬼的女主人公~為了尋找父親,扮成男人(但我覺得扮成男人的千鶴還是很美XD

是東方雪村家的純血鬼族









旁邊這個女生我等等到最後再介紹哦~ 她叫小千:)



換回女裝的千鶴~好可愛XD





土方歲三

薄櫻鬼的一號男角,是新選組的副長~又稱鬼之副長

因為總是冷冷的,不苟言笑,非常嚴肅的人

但自從遇到千鶴後,展露笑顏的次數增加XD









旁邊這位是君菊小姐

山南敬助

薄櫻鬼的第二男角,新選組的總長

是第一個喝下變若水的人(變若水就是可以使人的身體機能強化,但壽命也會迅速減短

個性溫柔體貼,但自從手受傷後,自覺沒有用處便開始自我封閉



原田左之助

薄櫻鬼第三男角,個性非常溫柔體貼,非常負責任的好男人(我的第二名XD

薄櫻鬼的十番組組長,夢想是和妻子一起平穩的生活(快來找我吧XD



















藤堂平助

薄櫻鬼第四男角,八番組組長,個性頑皮且替人設想

年紀和千鶴一樣,有自己的理想抱負~(根本就小正太XD



永倉新八 算是第五男角?!

二番組組長,也是肌肉最結實的一位







這誰受得了?XD







沖田總司

薄櫻鬼第六男角,一番組組長,是天才的劍士,十分尊敬進藤局長

時常開玩笑~(我的第一名XDDD花痴啥阿XD

沖田大人之後因為罹患肺結核,導致身體虛弱...:((



阿...沖田大人...











沖田大人的胸膛XD























齋藤一

薄櫻鬼的第七男角,三番組組長,擅長暗殺

冷靜且劍術高超,穩重且少話(但一說話都很一針見血XD

是一枚左撇子哈哈XD







再來放一下團體照XD



最右邊就是近藤局長(總司最尊敬的人XD









這兩個真的很好笑欸~XD



夫妻入鏡了XD(抱歉我CP了XDDD



原田先生你怎麼了?XD





原田的胸膛...



千姬

是鬼族的公主,非常照顧同類的千鶴



南雲薰

千鶴的雙胞胎哥哥 超壞的!!!!!!居然騙總司變若水可以治好肺結核= =





如果看完介紹和畫風後,

很喜歡的朋友們,趕快點擊影片去看哦~

個人覺得還不錯~ 還有第二季~ 等我有時間繼續介紹給各位摟~:)

今年出的黎明錄目前還沒看XD

歡迎大家加入喜愛薄櫻鬼的行列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