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7 首先恭喜這次出遊全員到齊!!!!!!

因為某個人實在太累了,SO我們原本約的八點泡湯了,BUT !!!!! Don't worry about that ~

我們想了超級無敵白痴的蠢遊戲,稱之為接龍XDD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想過這遊戲可以這麼有趣XDD)

順序為謝屁潔→王傻茜→陳麥綺→我 , 當時陳麥綺似乎接了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

我就接了個仁顯王后的男人,沒想到謝屁潔竟接出了人妻王傻茜的男人XDDD 我整個笑翻狂笑肚子疼

這句真是太經典!!!!! 而且我們連續接了三個字尾都是人(我到晚餐吃飯還繼續笑耶 超扯XDDD)

我只能說謝屁潔這鬼才太有趣了!!! 今天屁潔還接了才子韋禮安 (我本來還不想給他成真, 好險我有妥協XD)

後來我們玩到後面,我也開始在那邊亂接!!!! 不管裁判王傻茜再怎麼判出局,我想也是無謂的掙扎

後來九點半我們等到了思妹XDD 我們就排隊上車了,首先,先從捷運劍潭站出發,搭乘紅5前往陽明山

下車地點在第二停車場,我們只好走路走到花鐘,雖然有點小路程,但基本上不是太難走

下圖由兩位美女帶路哦~ (來~請跟著我走 )



然後我們中途就看到許多的櫻花和我們Say Hello !!!! 櫻花真的超美的耶~~  然後我就犯了小玉爸爸病!!

開始瘋狂的拍拍拍拍拍 XD 全部給我去樹下,一個都不能少 !!!!







還有杜鵑花和我們說おはよう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在花鐘不宜逗留太久,於是我們就拍了幾張後,到專車候車處等待131,準備前往竹子湖~




到了竹子湖之後,我們十分興奮的衝去了所謂的海芋賞花步道,沒想到我們誤闖了私人土地~

BUT~我們可愛的屁潔選擇了採花方案,採了幾朵美麗的海芋回家,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拔海芋

雖然有點聽不懂伯伯說什麼,但希望大家還是遵守一下規則,如果沒有要採花,還是要請各位不要誤入哦~

不然就是要繳個50元攝影費~ 伯伯種花種的很辛苦呢~~  (每家算法不太相同~)



採完海芋後,我們就坐在路邊休息,我和麥綺(我發現你跟麥奇的音有點雷同!! 我笑了XDD)居然嗑起零食了XD

看看這小姑娘在幹嘛? XDD  表情豐富的可以去演悲情女主角了XDDD



原來上面的小姑娘在等我和麥綺吃完零食,他們要去餐廳吃飯~ 我印象中有來過這家餐廳... (記憶體衰退中...)




我們點了一盤炒飯(100元) 我、屁潔和傻茜點了地瓜湯(30元) 思妹是地瓜+豆花不知道價錢是否一樣?

麥綺點了花生豆花(30元)綺綺~ 地瓜真的好吃耶~~ 





吃飽喝足後,我們搭乘131花季專車回花鐘,因為我們剛剛在去竹子湖的路上,發現這美麗的噴水池~

在車上極度懊悔後,我們決定回來花鐘這裡拍這個地點 !!!! (陽光灑下來的時候真的超夢幻~~但人真的超多...)









這美麗的櫻花樹下,當然要拍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自己阿~ (你們還被我硬拖著是怎樣?)



最後到底誰是惠潔?誰回娘家呢? 答案就在下面摟~




最後來講點正經一點的話?

很感謝大家的全力配合,完成了這一次的旅程~ 很開心大家都空出時間,只為了難得一次的相聚!!

大家今天都辛苦了~我想你們的11號現在也跟我一樣痠痛吧?還是是你們的手臂更顯疲勞呢?

不管怎麼樣,今天製造了美好的回憶,要好好留在心裡哦~ 今年大家都20歲了~

不知道未來的好幾年後,我們是否還會有這樣的機會和假期可以相見~

我們可能會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情要處理要奔波,以後搞不好真的很少出來見面也說不定...

想想光一個在台中喬時間就坎坷了~ 往後大家要是嫁到各自不同的地方,或是到更遠的地方工作

那就更難相聚了...(我是不是想太遠?XDDD) 但我今天就這樣看著照片聽著禮安的有人在等我

還是莫名覺得好感傷(我太感性了?XDD) 真的謝謝大家,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開心有你們這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