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羊駝終於要見面了:)

實際看到真的覺得好呆哦XD





一大早六點起床,就為了不要遲到XD

但他們似乎把集合時間調早了XDD

集合時間7:20 但火車實際發車是8:00

不過主辦人就是希望大家不要遲到,所以才提早的!!

一個人到了台北車站,看到好多外國人...(這是重點嗎?XD)

然後大家之後陸陸續續都到了,

雖然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BUT!!!!!!

沒有關係 我們依然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坐上了自強號來到了豐原車站

一下火車竟是如此美麗的好景色,天氣真的好棒啊!!!!

因為要換區間車才能到后里車站,所以我就在豐原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我們就搭上了區間車,前往后里車站!!!



下車後,我們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確認我們回家的班次時間,話說我這次行程,

真的只有攝影這份工作,帶路和訂車票我都沒負責

我覺得坐火車有點難理解XDDD

後來我們就搭計程車到天馬牧場

這段路有點長有點偏僻,所以一定要開車前往

當然走路我也不反對:D

一人60元的車錢(這大概是我比較敢報的帳了...這趟旅程是錢灑出來的...)

後來就到了天馬牧場,和計程車司機要了名片,

方便我們等等搭他的車回火車站~



大門口擺放著引人注目的羊駝娃娃XDD

這麼一大片的看起來真詭異XD



如果沒記錯一個人的門票是200元

還有包含一次免費和一種動物體驗的機會XD

一進門看到的第一隻動物竟是這隻小白馬XD

每隻動物都很天真 不可以忽略他們!!

所以我叫小妙和他合影(話說小妙真的很愛動物欸XD)





第二隻看到的動物就是主角羊駝了!!!!!!

天氣太熱了 羊駝泡在水裡降低溫度~



第三種出現了!!!!

黑天鵝 好吧~小妙又是我的模特兒XDD



羊駝獨照XD

真的呆呆的好可愛~

介紹一下羊駝好了~~

其實羊駝有很多品種欸 我上網找了資料才知道

羊駝其實是生活在高原上的

有些在南美洲有些在澳洲,但大部分好像在南美洲

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羊駝在很早以前就被人馴養

也算是一種運輸畜牧~如果可以養 還真想養一隻在後花園XDD





這裡可以開放餵食羊駝~

只要花10元買飼料就可以哦~



看看這群小妞不亦樂乎XDD

這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XD



突然覺得這張小妙和羊駝有特別的感覺XDDD



這隻羊駝是好媽媽



站在那裏彷彿一個雕像XD

腳好可愛 ~~





就這樣滿滿的人潮和羊駝潮XD

我們走進去才發現有多可怕=口=



吃東西的羊駝也太呆了!!!!

凝視遠方不斷嚼動嘴裡的食物XD



接下來就大家各自體驗時間哦

小妙笑容好燦爛XD看到羊駝他心都開花了



乃安好勇敢 居然選了蜥蜴XDD

我看到我都發抖了~~



最後我只好嘗試鸚鵡XDD 是說鸚鵡脾氣也有不好的時候:-O



逛完了天馬牧場,我們坐計程車回到了車站

主辦人的下一個目標是后里馬場

租了腳踏車,到后里馬場去晃晃~~



是說裡面感覺比天馬牧場還大欸~~~

裡面有騎馬的體驗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躍躍欲試

我小時候有來騎過一次馬~ 真的是頗有趣的~(要來江南Style一下嗎?XD)





逛完馬場我們就到市區逛逛買點點心和飲料

然後就回到車站將腳踏車歸還了

之後我們就等火車班次到豐原去轉車~

我們在車站前也做了幾個愚蠢的動作XDD

我們好像自己跳得很開心XDDD



其實我們跳了好幾次~ 有點累欸:|





這張最經典摟XD 小妙繩子跑到你臉上了XDD



到了豐原車站後,距離發車到台北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到豐原去逛逛,沒想到和后里比起來熱鬧許多~

我們逛到了一間書店,小妙忙著買大學用的文具~

糕和欣儒走走逛逛看自己需要什麼

我不斷提醒乃安不要走進書籍區XDD

但乃安最後還是走進去了 我也走進去了XDD

果然我們又瘋狂的聊起來了XDDD

看到櫃子上寫二樓有海報 我們又衝上去!!!!

果然乃安大手筆的買了好幾張XDD

為什麼沒有奴良君!!!!!!!!  有的話我就買了XDD

之後大家決定把晚餐擺在鐵路便當XD

然後坐上回台北的火車...



吃著便當就好想要唱韋禮安的「有人在等我」~

大家其實都帶著一雙很「累」的眼睛回家了

好的,我默默的幫韋禮安打歌這樣XDD

其實這趟旅程不只是玩樂,我們也學到很多東西

其實不只是規畫,真正去執行整個計畫時,所產生的問題和成效

這些都是有待考量,而且必須計入下一次的計畫中再次深思的

真的非常感謝這次的主辦人,雖然有點臨時起意,但還是滿好玩的!!

至少是跟你們出去玩~很開心很快樂!! 希望下次能有這樣的機會再一起出去~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