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好像為了韋禮安獻出了很多我的第一次欸XD

韋禮安你搞什麼阿XD 音樂這麼好聽!!!!








如果能送一下海報就好了XD

為了韋禮安 買了專輯聽了現場要了簽名

現在又衝演唱會XDDD

但說實話,韋禮安現場魅力真的不同凡響

聲音真的很有特色欸

給他100000000個讚好了XD

這真的是頭次有股衝動會想要花錢砸錢我都願意的心態XD

連買少女時代的專輯我都猶豫...=口=

韋禮安的專輯和演唱會我都毫不猶豫 真的有點可怕XDD

售票時間是在昨天(9/28)中午12點

我在學校乖乖上課沒有翹課哦XD

所以請我家人幫我搶票XDD

感覺自己搶票比較刺激說:D

我買到了莫內K區 2000元(沒有經濟能力阿:'()



如果等我有經濟能力我就衝2800啦XDD

不過希望韋禮安之後可以去小巨蛋哦!!

或許等我有經濟能力 韋禮安又在小巨蛋開唱

那就太棒了XDDD

不過要我從現在開始期待11/25實在有點小痛苦

只能聽韋鳥的歌解解饞了XDD

給大家看看韋鳥的演唱會CF XDD

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



本尊現在在馬來西亞

希望保重身體 不要拉肚子哦!!

宣傳順利 加油~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