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2000元就這麼值得XDD

好看好聽好玩,真的超棒的!!!!!!!!!



或許打從我聽過韋禮安的現場演唱,

只要每聽一次專輯,

我就覺得專輯已經滿足不了我的耳朵,

奢望的永遠是能親耳聽到他的演唱。

-

上面是我對韋禮安現場演唱的感覺,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音樂只要聽專輯聽CD就夠了,

但在我還沒有聽過韋禮安的現場,以前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現在我完全否認我當初的想法,

聽韋禮安唱歌真的要聽本人才叫享受!!!!!!!

-

以下開始今天的演唱會過程

今天的我早上一起床其實驚訝了一下XD

因為居然是大太陽XDD

大家都知道韋禮安是雨神甚至颱風神XD

所以我非常驚訝天氣竟出其意料的好,

然後下午我為了補足體力我就睡了一下,

起床的時候大概是快五點的時候,

演唱會是六點進場,

我趕緊吃晚餐然後換衣服,深怕人很多要排隊XD

後來到了台大體育館我整個非常...

徬徨嗎?!還是說無助呢?因為我不知道門口在哪裡XD

後來好險我跟著人潮到了入口的地方,

原來有分區進場XD (小的沒有去過演唱會,所以真的很無知)

後來我跟著人潮排了隊,然後進到會場裡面...

沒想到比我想像的要大欸XD而且其實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所以我就找到自己的位子慢慢坐下來了。

當然等~有時候也是滿無聊的,所以我就開始觀察會場有的沒的,

舞台距離我算近,旁邊有大螢幕輔助看的其實很清楚,

燈光、設備、音效、攝影機全都在做測試,

那種感覺真的滿好玩的!!!!!!!!!!!!

然後就看到音控離觀眾其實好近~有機會我想坐在音控旁邊,

然後看到好多台攝影機!!!!!!! (所以我很希望能出DVD)

(我好像講了很多次的然後...XDDD)

樓下入口不時傳來好多次的閃光燈,

我猜那應該就是有藝人入場才會有的景像,

但真的有點遠...所以就不知道有誰... (演唱會途中有TAKE到,所以知道有誰摟XD)

票上面是寫7點開始,但我相信這一切一定都會拖延的哈哈

所以我果然沒猜錯,到了15分的時候,燈光一暗下來,

隨即傳來的就是粉絲們四面八方的尖叫聲XDD

不過我同時也被嚇了一大跳,然後也開始跟著喊XD

首先先播放一段影片,影片其實我覺得滿感人的,

個人覺得很喜歡,很紀錄片的感覺。

影片播畢後,沒想到第一首是We'll never know,

不過現場氣氛激昂,感覺真的就和專輯非常不同

第二首似乎是翻譯練習(我記憶真的不是很好哈哈)

然後是故事吧...我的印象中XD

(接下來順序可能會有點亂,我真的是享受而沒有去記憶流程。)

唱完這三首歌,韋禮安就開始亂亂聊XD

在那邊跟香港的歌迷說:「你們覺得香港演唱會有搞砸嗎?」

香港粉絲:「沒有!!!!!!!」韋禮安:「那你們今天看完這場,你們會覺得香港的搞砸了!」

聽完這對話我都笑翻了XDDD這樣到底是我賺到還是...

中途韋禮安還是覺得我們不夠嗨,還念了一句「香港場比較嗨欸XD」

沒辦法,我們害羞啦XDDD

之後就幾首比較心痛的歌曲,

像是有沒有、心醉心碎、陰天的向日葵及月球,

我還聽到我的後方有人在啜泣 真的很感人!!

可能我自己沒什麼故事,所以我只有起雞皮疙瘩XD

然後自彈自唱了一首英文歌很好聽~~

「我們都被一個東西綁著,但我們不能放棄。」

接著就韋禮安下去換衣服,出現三個吹管樂器的人,

分別是伸縮喇叭、薩克斯風、小喇叭,

聲音真的好好聽XD然後我有猜到接下來的歌曲哈哈

韋禮安一出場,One more try的前奏就明顯出來了,

我意外的是韋禮安居然跑到二樓來了XDD

韋禮安中途幾句對話都好好笑XDD

還說樓下2800的現在一定超不爽的!!!!!!!

接著唱一首理由然後就回到舞台上。

後來我忘記是唱兩腳書櫥還是印象派,

唱完後就出現特別來賓娃娃魏如萱,

合唱一首我爸的筆,歌詞整個太可愛太逗趣,

我都快笑死了XDD

合唱完一首後,為了讓韋禮安可以去換衣服,

所以讓娃娃帶來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韋禮安下去前還被娃娃逼要小露香肩,想嚇死誰阿XDD

娃娃唱完後,韋禮安就接著出場,

我印象中這段就是出現韋禮安和鋼琴吧XD

韋禮安自彈自唱新的創作,韋禮安介紹了一下這首歌的意境,

內容我很喜歡。

「在這個世代,希望是奢侈品,現在的太陽是越來越熱,但光芒卻是越來越黯淡。」

我聽完是覺得真的滿沉重的,但沒有到想哭的境界。

後來韋禮安又帶來他喜歡的歌曲,天黑黑真的超好聽的!!!!!!

結果沒想到韋禮安眼眶一紅,我就跟著眼眶泛淚...(我就是糟XD)

「成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面具。

當兵退伍後,很多朋友都說我變了,變得世故,但我可以

確定我有一部分不會改變,那就是...我真的好喜歡音樂!!!」

說完這段話,我淚整個是用噴的,真的很像打開水龍頭那樣XDD

但的確,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自己也認為我某些時候其實是很虛偽的,

也有某些不想讓人看見的情緒,我試著隱瞞,試著找管道發洩,

但最終能安慰我的仍是那一抹淡淡的音樂,韋禮安也說慶幸我們都喜歡音樂

遇見音樂,才能讓我們暫時離開那紛擾的世界一下子。

感性的部分結束後,緊接著好像都是嗨歌轟炸阿

還有火星人的Just the way you are(好像這邊才有兩腳書櫥哈哈)

唱完這些嗨歌後,好像就來了一首慢慢等XD

這首真的是韋禮安成名曲欸XD走到哪唱到哪XD

唱完慢慢等,韋禮安騙大家說今天的最後一首歌XD

他還說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唱這首歌,就是好天氣XD

唱完好天氣他就跑去後台了,但我在猜一定有安可XD (因為有人在等我居然沒唱這樣太不公平了XD)

沒想到在一陣亂喊安可的時候,韋禮安又出現了,果然就帶來有人在等我,

這首歌真的好聽,我聽了好多次都不會膩哈哈

然後中途韋禮安都一直亂講話亂爆料亂感謝,反正我就是一直笑,

韋禮安時不時又亂破音,唱歌這麼美妙,怎麼講話這麼破音XD

韋禮安無奈的說,應我們要求XD然後就跳了保庇和舞孃,

還有小秀彩帶舞,彩帶丟下台後馬上有人跑去撿XD

最後帶來還是會和因為愛XD 這場演唱會就在意猶未盡的氛圍中Ending。

聽完之後真的好捨不得阿,因為真的好好聽~

而且又可以聽到韋禮安猛破音(韋禮安會想打我吧XD)


我很慶幸,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韋禮安的,

很感謝韋禮安讓我聽了一次這麼棒的演唱會,

音樂讓我們相聚在這個場合,

謝謝你讓我們聽到不同的音樂,

接觸到不同的體認,生活中有許多感觸和想法,

我都在你的音樂中體會並了解,

也謝謝你的音樂撫慰人心,

讓我在悲傷難過寂寞的時候不孤單,

讓我覺得我還有堅持下去走下去的力量,

我們的生活中常常碰到不如意,

常常想不開摸不透,但有時候因為某一個想法改變了,

看整件事情的角度也有所不同,印象派也間接表達這樣的理念,

每個人都可以賦予每件事情每個東西特殊的意義,

人一旦不同,看的角度也就不同了。

聽完這場演唱會,我就彷彿做了一場夢一樣,

從進場開始,我就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一連串的表演和歌曲,都讓我有了不同的體認,

有別於我聽到專輯的感受,讓我對這些歌曲又有了新的認識,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散場後,我慢慢的步出會場,走回我所要面對的現實中,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剛做完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雖然只是夢但很美,而且永遠留存在我的心中,

真的謝謝禮安帶來這麼棒的表演和歌曲,

希望你能夠繼續加油帶來更多更棒的音樂!!

「就讓我們在同一個頻道上繼續相依為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