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DAY 2013.02.12

第二天就從彰化直奔台南了!!! 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飯店和第三天的地點都在台南,所以就前往摟~

到了台南,目的地就是安定花海摟~ 一大片一大片的大波思菊超漂亮的!!!!! (我無法抗拒花的誘惑XD)







就這樣躺在花堆裡我也願意XDD



我更受不了的是向日葵的誘惑!!!! 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真的超可愛的







向日葵拍一拍,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吵雜的聲響,我媽和我妹直呼好可愛的昆蟲XDD 小瓢蟲一枚

我自己也超喜歡瓢蟲的 !!!! 沒想到他就飛到我的褲子上 超可愛的



這個感覺是菊花的一種,沒有介紹牌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花 但這樣一整片真的好美哦~~



尤其台南天氣又很好~ 整個就是攝影高手們和遊人們的天堂  怎麼拍怎麼美~ (不過風其實有點大XD)


安定花海位置:安定區南132線安定國中至南安宮路段旁農田

p.s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日期只到2/17 ... 有心人可能要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