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THE BIG ISSUE是一本創始於英國的雜誌,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經達20個年頭,
雜誌內容包括時事、社會議題、藝文及娛樂資訊,目前於英國、日本、澳洲、韓國等十
個國家以不同的版本形式發行,特別的是,這份刊物的通路,是透過Homeless來販售。
(以上摘自雜誌內文。)

如果禮安沒有擔任這期雜誌的封面,我大概連什麼是街友雜誌,都聞所未聞(嘆
既上次禮安有在練習雜誌中寫一篇小短文,讓我印象深刻外,我也對那本雜誌的圖文編排,
很感興趣和大大的推薦,不過那本雜誌只出三期的樣子,不是市面上所熟知的那種連載雜誌。
後來禮安也和林宥嘉、徐佳瑩上了KKBOX音樂誌
我也才了解到,原來台灣真的很認真在音樂這方面努力,

只是始終很難看見卓越的成果(嘆) 練習和KKBOX這兩本,都是我滿喜歡的編排方式,裡面的設計
也都相當有質感,對我來說,即使封面和內容不是禮安,
有時候某些主題也會引起我想花一下身上的積蓄,
去買下當期的版本。
這本雜誌的買法相當特別,我不得不說,我買之前猶豫了許久,也緊張了半晌。
全省便利商店及書店皆沒有通路可以買到,只有在各大捷運站口,或是學校大門等等,才可以購得。
我上網查了購買的地點,沒想到我家附近的捷運站就有了~(安心) 但,我搭了這麼多次的捷運,
怎沒有看過這樣的銷售員呢?疑惑一直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於是默默的到了捷運站,
沒想到銷售員竟然從計程車出現!!(其實還挺有錢的?!)後來才發現他身體似乎有些不便,
向他買了兩本雜誌後,就速速回家了。

一本是同學的,一本是我自己的~昨晚本還想再多買一本,後來想想,如果內容不錯,
那買下期也是不錯的選擇。




像其他雜誌一樣,有類似回函活動的東西,其實這本雜誌的名稱,就是見證大團那個節目的英文名稱~


禮安代言的Kido包(造型好多樣阿~~XDDD

雜誌內容包羅萬象,我其實還滿喜歡它節選的國際議題,都滿有意思,也增加很多知識~
還有每期會介紹有關音樂、表演藝術、展覽還有電影等等,我覺得很棒,讓人可以多方了解藝文資訊!!


個人最喜歡第一部分的市集,我還滿喜歡逛市集,不過台灣這種類型的商場很少,
要特別去找或是有剛好接收到資訊。市集集結了人們的生活型態還有社會文化,
可以說是人類生活文明的縮影,雖然我覺得看報紙和看雜誌也有這種感覺XD
常常可以在市集裡面發現意想不到的寶物,個人覺得相當有趣!!


最後我的重頭戲是封面人物故事~
其實很多東西,禮安在不同的平台上都有說過了,像是作詞曲的時機還有出發點,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禮安跟白眼俠是怎麼相遇的呢XDD
很喜歡禮安講話的風格,很多句子都會被我截成韋氏語錄XD

「比賽跟當兵有點像,強迫人迅速的社會化。」
其實我覺得打工也算是某方面強迫人,迅速的社會化吧,
見多識廣,看的角度自然而然會跟別人不一樣,說實話,我看得很淺
知道的事情也不多,還有很多事情也沒經歷過,不過人總是一直被壓著長大,
不學會長大,很難去理解為什麼有些事情是這樣做的。

「現在的聽眾比較需要大量的感官刺激,很少有人會真的停下來好好欣賞歌詞。」
照禮安這樣說,我大概是怪人了(笑) 我滿常細細的觀察歌詞,品味歌詞,即使是很簡單又上口的歌詞,
我也會百看不厭,簡單來說,應該是因為我很喜歡文字吧,如果搭著旋律又更好記憶,
所以對我來說,聽歌和唱歌真的是很大的享受啊!!!

「保持飢渴狀態,以萬變應萬變。」
真是太糟糕了,我的肚子常常保持飢渴狀態(拍膝) 說實話,要我的腦子保持飢渴狀態,
好像有點困難,可是如果要我對某些東西盡我所能去了解,我大概滿願意的XD
以這本雜誌為例,我就找了不少資料和功課,因為我實在太想知道這東西打哪來了(笑)

「面對恐懼,我們才能一直生存下去。」
這句話真的講到我心坎裡阿~其實我就是個很容易窮緊張的人,
雖說這樣對生理狀態不太好,但因為有這些恐懼,我才會知道有些事情不該去做,
有些事情則該讓自己大膽嘗試,其實有的時候太謹慎,人也活得很不快樂的,
有時候稍微照一下自己的思緒走,其實還滿開心的,有時候也滿有效率XD



如果各位想多多了解這份雜誌,可以看一下這個影片,
還有官網的連結哦~我覺得是一本很值得收藏和繼續購買的好雜誌! 

THE BIG ISSUE TAIWAN→GO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