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盼的第三張專輯開箱文來囉!!(其實沒人在期待你開箱XDDD
讓眾鳥迷引頸期盼的第三張全新大碟終於發行了!!
而我在3/5前就在博克來預購了(等這一刻等太久了~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吧~


將外層塑膠袋撕開後,專輯被氣泡袋包住~受到很好的保護哈哈
而且,我又有氣泡袋可以捏了!!!(這是重點嗎?XDDDD


外面這層撕掉就沒有這些字了,所以趕快來拍一下XDDD


這次的專輯封面是禮安自己畫的喔~一整個太有質感了阿!!


背面是睡著的可愛禮安XDDDD


這次的開法我滿喜歡的耶~不然像前兩張專輯,粗魯的我可能會收得不好哈哈
一打開又是睡著的禮安~誰招架得了啊!!


盒子內部還有這次曲目的英文譯名!!
一整個質感提升!


什麼?!?!移開熟睡的禮安後,又來這表情電我幹嘛!!太 過 份 了~
開個專輯都心律不整了!! 類似明信片的東西?XDD 總共有五張哦~


最後重頭戲就是我超級喜歡的歌詞本阿!!!
整個設計太有質感了!!!好喜歡~


這次的CD設計也好喜歡~是一個指南(北)針的圖案耶~
這些歌曲,將會給我力量!引導我走向屬於正向的未來


各位朋友有沒有很心動阿~心動的話趕快去買一張收藏吧~
這是今年買的第二張專輯哈哈,雖然唱片業不景氣,但我覺得收藏專輯
真的是個很棒又很快樂的事情耶!!(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XDD


當然專輯最重要的不是看這些小物啦(雖然對我來說照片、海報也很重點XDD
最重要的還是要把CD放到Player裡去轉一轉(舔一舔?誤XDDD)享受禮安的音樂作品囉!
歌詞本裡頭的插畫也是禮安畫得喔!!超可愛又很有意境~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我目前聽這張專輯,最有感覺的就是下面這首江郎!!
真的很好聽~又很有深度的歌曲~


歌詞本是線裝書~我其實很喜歡線裝書~筆記本也是!如果有線裝筆記本,
然後設計感又很不錯,我真的會買好幾本回家收藏!!


最後,還沒買專輯的朋友,或是正在猶豫的朋友
也沒有關係~先來官方網站看看韋禮安新專輯每首歌的創作理念GO
如果很感興趣再購買支持也可以喔!禮安真的是個很認真做音樂的才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韋禮安 有所畏 開箱文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