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F(x)成員Amber在今年二月,首次發行了她的個人專輯Beautiful
相信喜歡Amber的朋友,早在之前就已無限循環播放她的專輯了吧
其實我也是如此啦~已經重複聽了好幾次,但我因為那時候沒有資金支持可愛的Amber,
所以到今年五月才下了訂單XD
後來到網路上看消息,才知道Amber有來台灣辦簽唱會!!超級無敵扼腕的!!


↑ 抱歉,手機像素實在太差Orz


↑ 專輯背後一堆小Amber是要萌死誰啊!!


↑ 一打開專輯,可愛的鬼臉Amber立刻滑出來和我say hello

當然~拿到專輯的第一步驟,就是要趕快放到CD player裡面去轉一轉舔一舔阿!(舔?...
果然音質真的超棒的!都不及電腦和手機播放出來的品質

專輯相當的繽紛,Amber出SOLO很多人一定疑惑,為什麼不是以Rapper的身分展示在大家面前?
這個疑惑正好切中了專輯的整個概念,Amber其實充滿無限可能,她不是特定的某個顏色,
而是能夠超越現在的她,創造更多不一樣的形象!
尤其是第一首Beautiful,貫穿了整張專輯的創作理念,你就是你,不需要為了別人改變
我第一次聽真的感動得快要哭了!(是有這麼誇張嗎XD) 加上Amber抒情的嗓音,
像是天使般的撫慰每個人,輕聲地告訴你,你就是最棒的!最美的!

第二首Shake That Brass,更找來師姐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合作,
除了引起很大的迴響,也讓大家看見Amber創作的音樂才華,
大家是不是想說我一定是為了太妍買的呀?哈哈哈,好啦有25%的成分是的(遭毆)
第三首Love Run第四首Heights兩首曲風輕快,也加深了我對Amber的印象,
雖然我聽不懂韓文可能沒什麼感覺,不過找了網路神人的翻譯歌詞,
才知道這些歌詞都甜得嚇死人
Amber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呀~~
最後一首是我聽了這麼多次專輯後,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歌哦!!
英文歌詞不但寫得很浪漫,Amber和男歌手的合唱也是相當完美,
讓沒有男朋友的我,聽得也是相當相當幸福哦~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每次買專輯總是會考慮到經紀公司抽成的可怕問題,
但又覺得好像自己喜歡的歌手認真所做專輯,應該要好好認真的支持一下,
每次都在這種矛盾的循環中,讓自己停在網路訂單頁面猶疑許久...
除了資金不足外,也因為以上的心態造成我每次都趕不上熱潮,人家宣傳都結束了,
我才默默的按下購買....
但好專輯是不管幾年來聽都會是好專輯的對嗎?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喜歡請購買正版,盜版猖獗,人人有責杜絕盜版哦!
P.S. 雖然我自己也是習慣在Youtube聽一聽再下單啦


送上可愛的專輯內頁Amber圖~


以上又是不負責任的介紹文XD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