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暁のヨナ是個草凪みずほ老師的作品,連載於白泉社下的漫畫雜誌花與夢(突然發現我看花與夢的動畫很勤耶XD)
花與夢的漫畫大部分作品都是少女漫畫,喜歡少女漫畫的朋友,應該相當熟悉d(`・∀・)b
由於敝人本身就比較喜歡古風一點的主題,所以當PV出來時,就很想搶先看漫畫來瞧瞧了。
看到這期的24話,各方論壇的呼聲算滿高的,應該有寄望能夠再續前緣(*´∀`)~♥
以下為敝人的不負責介紹,可能微據透,請謹慎入內謝謝!



三人之間複雜的情愫,愛恨情仇,恍如隔世。

簡單來說,這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在蘇芳(CV:小林裕介)殺害了尤娜公主(CV:齋藤千和)的父親之後,
蘇芳匆匆登基為王,身為護衛的白(CV:前野智昭)帶著尤娜逃離緋龍城,從此尤娜內心百感交集,
白也對這昔日的好兄弟相當無法理解,蘇芳不但成功替父親報仇雪恨,也誓言要完成心中遠大的志向。


每個人都有悲傷的過往,那是無法抹滅的傷痛。

白和尤娜踏上了逃亡之旅,得到風之部族長老的建言,決定前往深山中尋找神官的下落。
沒想到這神官還挺天兵的!?
就在莫名其妙的過程中,從懸崖上摔下的尤娜跟白,就這麼被神官撿回家中治療(完全的幸運σ`∀´)σ),
得到神官伊克斯的指示,必須要找到傳說中的四龍才能使尤娜和白倖免災難,
神官也讓照顧自己生活起居的悠(CV:皆川純子)一同踏上旅程。
動畫中有描述過去伊克斯和悠的相遇回憶,真的很讓人噴淚阿QAQ
由於悠起初是相當討厭皇族的人,一開始也以強硬的態度拒絕要協助尤娜,
但因為伊克斯的建議,也知道悠有一天要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於是為了悠好,不停地說服悠,並告訴悠自己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四龍的背景各不相同,尤娜以自己的名字收服了四位。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扯啦,什麼龍之血的洗禮,那個動畫畫面超好笑的XD
但因為四龍的背景不一樣,讓我一再的感受到人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
也因為他們某些地方跟常人不同在不同的環境下,也遭受到不同的待遇,
不是每個龍都像白龍季夏(CV:森田成一)這麼好,有人伺候服侍,隨時等著主人使命的傳喚,
還是會有像綠龍翟鶴(CV:諏訪部順一)不想受到命運的束縛,不願意服從主人的命令,
或是像青龍弦亞(CV:岡本信彥)一樣在部族中受到歧視,覺得是個兇殘的人,
因為黃龍澤諾(CV:下野紘)出現的畫面太少和時間點的關係,我只能說,
你是小朋友嗎?人家有東西給你吃,你就跟著走啦?會不會太好拐啊!(((゚Д゚;)))
是說,這旅行團中,就有兩個很會吃的,會不會很容易被吃垮阿(重點誤)


人勢必要在逆境中成長。

在逃亡的旅程中,我們也目睹了尤娜公主脆弱堅強的一面。
因為情勢所逼,他也不得不成長,不過我說公主,你好像只會一招耶(|||゚д゚)
不過也因為逃亡,讓公主看到一般百姓的平民生活,
畢竟對久居於皇宮的公主來說,他根本不知道他父親愛著、統治著的國家,
到底是什麼模樣?讓公主微服出巡一下也好,知道民生疾苦的生活



雖然少女漫畫必不可缺,但我還是對白不太滿意。

請大家不要說我壞XD 雖然覺得白是個好男人,大多數的情節所需,他也表現得恰到好處,
但不知道白那長相是怎麼回事,心動的點好少阿www而且動畫組有時候讓白的臉看起來頗崩,
有時候原本粉紅的氣氛,瞬間降到零度。雖然個人覺得這兩個在一起應該會比較幸福,
但不知道公主最後的抉擇會是什麼耶www


少女漫畫最近也越來越主攻腐女市場了。

雖然知道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一定會造就此情節的發生,但我還是看得不亦樂乎XD
畢竟有時候太沉重的劇情,是該來點歡笑作點綴(ノ∀`*)
罪魁禍首就是到處拈花惹草的了,怎麼都有辦法跟別人勾搭上阿~



↑究竟是動畫組的BUG還是草凪老師的意圖?

總覺得悠這個美少年扮起女相來,都要比我們女主角還漂亮了,
洗衣烹飪縫紉療傷樣樣精通,要是我是男的,寧願娶這個阿(爆)
只是隻小松鼠的,畫面快多過青龍了,青龍都沒眼睛給我們看,松鼠狂出現是什麼情形XD


最後又要私心一下,放上我最愛的綠龍翟鶴

雖然他可能是個變態(應該就是個變態)但莫名覺得他很好笑阿wwww
尤其喜歡看他和白鬥嘴的樣子,真的覺得滿可愛的(*´艸`*)
雖然白的長相不太討喜,不過聲音倒是滿讓我喜歡的XD



希望二期的消息可以快快出現,想知道尤娜的後續發展和抉擇,
也想繼續看翟鶴耍白痴XD
以上我又不負責任的介紹完了。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