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蘇迪勒颱風影響,漫博第一次這麼沒生意





昨天,和我的大學夥伴CY小姐一起衝了每年必衝的熱血漫博呀XD
我們一致認為,身為動漫迷每年必參加的盛會就是這場漫畫博覽會了
由於現已不是幸福可愛的大學生了,所以我們只能挑選假日的時間來,
沒想到卻巧遇這可憎的蘇迪勒呀呀呀呀
但我和CY小姐心意已決,若此日不衝更待何時才要衝呢?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選擇昨天去了,而且我們都打著相同的主意,
應該或許應該會很少很少人吧...
雖然我知道這種颱風天應該乖乖待在家裡,
但想到漫博的工作人員這麼辛苦,我還是決定要去一下!(明明就自己想去還說www)

果然在搭乘捷運的時候,捷運車廂內都是前往漫博的人潮呀...(而且大部分都是男生居多www)
但我必須說,這次颱風威力真的強大,我走在路上都快要哭了根本很難前行呀...
好險我都是坐捷運,而且現在世貿前面就有捷運出口,真的感謝捷運的浩大工程!!
我們一入場後,工作人員就一直狂喊:「感謝大家颱風天還熱力支持,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真心覺得實在太好笑了www不過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覺得服務業的大家都辛苦了!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動漫花錢之旅!!!

第一站來到木棉花,每年進木棉花的人真的多到一個炸掉,今年我們直接忽略排隊最尾端的牌子,
迅速通關來到木棉花,而且每年商品全部一掃而空,還要工作人員狂補貨,今年真的商品多到分類都有點模糊~
我好像沒在木棉花破費過XD 每次近來都是看看逛逛而已~ 雖然有衝動想要買鬼燈的小貼紙,但還是冷靜了!
(想到我最近在紙膠帶上花了不少ww)


逛完木棉花後,我同學就問了我有要先去哪裡嗎?
今年真的超級輕鬆的,往年逛完下一家還會思考順序,看看哪家人比較少,就要衝了!!
今年真的完全沒在排順序阿,想去哪裡就去哪裡ww還空到不知道該逛哪家才好XD
後來想到我應該要先去幫我同學購青文的東西,於是就走去青文了


我每次來青文就是看看柯南漫畫整套買起來多少錢的人XD
這次幫我同學購買月刊少女野崎和堀與宮村,會送防水小海報,
結果沒想到我在現場居然看到日本授權特裝版,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所以我就趕緊LINE給我在北歐的友人,但因為有時差關係,他沒辦法立即回覆我...
我和CY商討後,決定先去別家等同學回覆再說,因為颱風天人真的好少,庫存真的好多哦XD
逛完青文後,一出出口就看到月刊少女的海報,我和同學就決定下一站要去曼迪了!!



 
你看看這館內,空空如也呀~以前拍照還要狂閃人潮哈哈
是說曼迪每次都好打中我心,一直都代理我很喜歡的動漫
我一進門口,就發現我的火影專區,太可怕了!!!這次東西都好精緻呀!!!
我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一張第七班的集結海報,三人真的超帥超棒的呀
(最後再一次統整所有商品嘿嘿www)
我同學對曼迪好像還好,所以很快就在出口等我了,
是說往常的曼迪也應該被清理得差不多,意外的FREE這次東西超級齊全的呢XDD
買了一張海報後,我心滿意足離開了曼迪,前往下一個地點,
也就是換我同學花錢的地方,蓋亞!!!

                                                      


不過在去蓋亞的途中,有被安利美特吸走一下,特別走進去逛了一下,
今年似乎都是主打乙女向遊戲,雖然我是薄櫻鬼的迷妹,但我每次都好嫌棄薄櫻鬼出的周邊XD
到底圓形人物立牌是要幹嘛!!我想要沖田的扇子啦!!!
蓋亞我就比較不瞭解了,資訊不足還請大家原諒,
只好拍了張路過的LOVELIVE!~大概是因為劇場版的關係,
我在不少地方都看到這群妹子的蹤影~還請喜愛的朋友們繼續應援他們哦~
我同學在蓋亞花了不少錢後,我北歐的朋友居然起床了XDD
狂誇讚我RP值很高,殊不知我從來沒用在我身上過呀XDDD
果然很豪邁的全部帶走,叫我用力地買下去呢!!
順利買完我朋友的清單後,我們決定先到樓上的全家休息吃個中餐,
因為CY小姐沒吃早餐,加上人潮也不是那麼可怕,一切就慢慢來吧~
往年都是到對面的101吃麥當勞解決中餐,今年吃個全家泡麵應景一下吧XDDD

吃完泡麵+山田君煮菜加分特集+蒼井翔太帥氣現場Live後,我和CY繼續朝著攻佔漫博的目標前進!
(突然發現,少打了群英社那段,因為沒什麼好看的,所以就迅速逛完出去XD)
由於沒什麼頭緒,早上該搶的也都搶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的,下午人潮開始變多,
我們決定順著地圖,把早上沒逛的逛完吧~
第一站來到東販,最近主打的大概就是監獄學園吧~但本人還沒接觸到,所以也沒什麼感受ww
但我本人對虐殺器官是比較感興趣的XD其實以往我對東販的印象都是代理BL啦XDD
所以很少進去逛東販,但想說近幾年,我都有每個館進去逛,所以稍微有注意一下各出版社的消息ww


逛完東販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家普威爾!每年其實都不太逛普威爾的,因為我記得他都是畫單,
直接到外面的櫃台受領,今年好像沒有這道程序的樣子?!
所以我就又大搖大擺的走進去晃了XD 
想逛普威爾大概又是為了DVD之類的,不過今年沒有很想買XD
沒有什麼特別的大片想讓我收藏,然後又一堆柯南XD
但普威爾外面這張海報真的太帥太帥了
博臣你果然是個像風一般的男子~~快用你的陣壁把我網住!!(這個人又瘋了嗎www

↑是說我看到這張海報就超級開心的呀~~夏目你真的好帥好帥!!好喜歡你這件呀~

可惜普威爾每次出的周邊我都很soso,所以只好和這些可愛的海報們說再見囉~
後來我們走到日本主題館旁邊那條小路,有一些扭蛋機,看到火影的扭蛋我整個又崩潰了...
真的太可愛了呀!!可是台幣要150 Orz,實在是花不下去...而且我運氣真的超級不好的,
每次一轉都轉到我不太喜歡的角色,所以我只好忍痛地離開了...
那附近還有人在唱歌,今年莫名很多唱歌的人耶wwwwww
走到一些很多贊助商的小店,突然發現了一個賣海賊和火影的專賣店面!!!
我覺得海賊出繪馬那個超可愛的!!如果有出火影的,我應該會一個角色買一片XDDD
就在我看到我同學在逛海賊的同時,默默發現有個火影的收藏卷軸,他上面貼了個「請豪邁地打開吧!!」
我就乖乖聽話地打開了...沒想到...我就中計了!!實在是太可愛太精美了!!!
所以我就又在稍微猶豫的情況下...買下去了Orz(詳細一樣介紹商品再說www)
荷包失血完後,突然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沒辦法負荷長鴻的漫畫...
於是快速經過其他小店,深怕一瞬間錢都要沒了...
雖然中途我們還是有去玩了一下抽獎XD 不意外的又是所謂的最低獎K


準備一步步逼近長鴻中...先來到了去年敗很多錢的角川~
其實角川出的輕小說我都還滿喜歡的,有種奇幻科幻的氛圍,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刀劍是這家的吧wwww
但今年比較沒什麼吸引我的作品,所以我只好迅速逛逛跳過,免得又要亂花錢,
不過CY倒是有稱讚角川的周邊還不錯,身為陽炎的粉絲是有那麼點開心,可是我真的沒錢了...
不然我是很想把カノキド帶回家了!!這個連官方都喜愛的配對哈哈哈哈

順著方向我們來到尖端,還記得去年排尖端排了好幾個小時...
今年根本不用管什麼排隊最尾端了XD
去年幫我同學搶鳴鳥不飛的特裝版,印象中大概是東京食屍鬼的潮流,促使整間尖端壅塞吧XD
我對尖端也沒什麼了解,但我自己還滿想看翼與螢火蟲wwww(已經在我的漫畫清單裡XD
之前消息出來的時候就滿想看的XD 看到尖端有貼出海報就更覺得應該看一下~

默默發現東立好像早上也逛了耶...忘記寫進去XD 但是我忘記順序是什麼了哈哈
我很確定我在東立買了火影的畫冊哈哈哈,之前在西門安利美特我就抱著那本一直想買
看到東立有附送貼紙,我就又猶豫了一下下就買下去了...(突然覺得我真的有點花太多錢...
所以我想,尖端逛完後,就直接殺進充滿少女世界的長鴻了wwww


拍這張拍超久的,一直會有白目店員在這裡閒晃...看不出來我要拍照嗎!!

進去後,CY就開始瘋狂找他要的書,我也開始瘋狂找我要的書~
結果我找了超久都找不到,他也找了超久也找不到~最後我跟他說我要找什麼,
他居然神回覆:「不是在那裏嗎?」我真的覺得我眼睛超級大耶XDDD
但他的真的找不太到,最後問了店員,好險都還有貨哈哈
我就默默地拿走了十本漫畫帶去結帳,雖然有打折比較便宜,但還是覺得荷包好失血...
好像是因為我買到夠多,有另外再送一本免費的漫畫...但...我看書名就沒有很想翻開其實XD

最後離開會場時,有稍微看到一點點的綾子~雖然我也是聽到聲音就很幸福了(一整個聲控XD
但還是很想再靠近一點看看本人呀~~北歐友人託我看的鳴鳥不飛老師,我真心分不清楚誰是誰...
我只好跟北歐友人說聲抱歉了...希望老師有機會再來台灣,至少北歐友人可以看到!


最後是戰利品的時間!!!!
這次的漫博布景沒有我想像的這麼滿意啦~不過,有看到幾個都還滿喜歡的!
光是飄逸博臣我就心花怒放了呀~~~還有超大的帥氣夏目!!
另外,火影似乎有和遊戲合作!宣傳的立牌真的超級喜歡呀!!!


默默覺得卡卡西被丟在一旁有點可憐...


 

↑我已經在網路上預購了巨人展的門票,所以就沒有在現場預購了XD 但超大的布景真的好壯觀~

默默發現木棉花其實拍了滿多張的XDD


↑不知道是不是防颱措施,這些黃線真的好醜哦= =


↑其實滿喜歡美食家跟刺青師傅的XDD


↑所謂的戰利品專區wwww
火影第七班集結塑膠海報 $225
火影岸本老師畫冊 $306
女主角失格一整套漫畫 $792
火影收藏盒 $350
抽獎嚕嚕米 $100
堀與宮村兩本日本特裝和普通版第二集 $420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兩本公式集 $340
至於總計我就不便加總了Orz 反正一定還有更多動漫迷們貢獻的更多XD

接下來向大家分享火影專區!!!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那張海報耶!!!!
目前沒時間開畫冊,昨天只先匆匆的開了收藏盒,以下為收藏盒開箱文


↑點圖可放大,我先開了右側,右側為信封袋和收藏郵票,我超喜歡所有尾獸的信封袋
而且他居然還有收藏編號!!拿到這種都會特別特別開心耶~~話說背景有點雜亂真是抱歉= =下次改進!


↑信封袋上面是集郵冊,我覺得也設計得很精緻~卷軸做的超好的~很喜歡那個質感!!


↑點圖可放大,郵票是和中華郵政合作出產的,雖然郵票有些是台灣景點,但是我超喜歡它把師父徒弟放一起的概念www
卷軸攤開就是所有人物的列表,之前去看火影展的時候,就超喜歡那整排的人形立牌,沒想到它做成卷軸可收藏!!!
(我就是開了這個卷軸失心瘋了wwwww)

最後還是相當感謝CY小姐的大力邀請,讓我有機會來漫博貢獻(?!
雖然颱風天很危險,但是人真的意外的少很多,各地都損傷慘重,還望不要再有如此可怕的颱風了...
也希望明年一樣可以去參觀漫博,身為不專業小動漫迷將會繼續推薦好動漫,繼續努力開坑的wwww
最後小小工商時間,漫博到8/11哦~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揪團去參加哦!!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