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取自aniarc動漫新聞


是的!我今年終於體認到身為一個動漫迷該有的熱血XD
今年幫我同學搶特裝版,於是第一站來到尖端排隊
傻傻的兩人組,就直接找到1-1入口開始排起隊了
一開始我們還在起笑小酒窩長睫毛大師兄的閃閃
一直到後面才發現苗頭不對...
我們排完外面...還要排去裡面
就這樣我們從九點兩點,無間斷的終於進到尖端!!!!
是說我們兩個還在想為什麼這麼爆的時候...
我們才知道,東京食屍鬼是這家的0.0(如是東京食屍鬼迷請別打我XDDD
就在我們仔細找尋我同學的特裝版時...
架旁的工作人員竟然說:「這部特裝版今日已經結束販售,明天還會有限量。」
而且重複了兩次...
我清清楚楚的在旁邊聽到...
此時,我正桑心寂寞覺得冷之際~
我同學要找未聞花語,沒想到竟被她發現我們需要的特裝版!!!!
真心覺得我果真是個純良的孩子XDDDD
好家在同學的慧眼,不然我就要傷心落寞走出尖端了...

讓我在人生中,第一次需要出示身分證,也是滿奇特的經驗的XDDD

後來,我跟同學決定去找飲料跟休息區(唉~我真的老了
沒想到發現二樓有FamilyMart~(漫博都來幾年,第一次知道XDDD
於是我們買了茶坐著商討接下來的對策
我們決定先去看起來很快速的曼迪
(基本上我跟我同學已經放棄東立了XDDDD)
沒想到真的滿快速的~門口的帥四代目一樣帥炸我XDDD

我很不要臉的只買了兩個紙膠帶XDDDD
扇子是排尖端的時候,一位女僕小姐給我的~碓冰一樣很帥XDDDD
之後,我們決定要衝蓋亞了XDDD
反正他感覺也動滿快的XDDD至少比東立快XDDDD
很快的,我們就進到蓋亞,我同學也如願以償買到他要的東西
後來我在角川跟東立抉擇,但我依然覺得我是明智的XDD
東立到我們走後,都還有人在進場耶!!!!
我覺得排隊的人超厲害的!!!!真正的動漫魂在燃燒啊!!
於是我跟我同學就排了角川,一開始還以為不讓我們排耶...
還好只是誤會一場XDD

所幸如願以償買到我的陽炎!!!!
本以為沒有第四集,原來我誤會大了XDDD
是說這樣買比較便宜,我本來想說先買一本,最後乾脆全買了XD
顏色真是超繽紛超可愛的!!我又要去書店買書套了XDD
我們最後好像是去了春天,因為我同學要幫他同學買畫冊!
後來我們看了屁桃還有一些小攤子,坐了一會後就回家了~

今年算是沒有遺憾,也算是有遺憾的一年阿~
因為沒有把所有館都逛完XD(搥胸
不過以今年來看,要是能把東立跟尖端一起攻下的人
應該也不少~我可是相當佩服啊!!!!
今年長鴻的學生會長是女僕作者藤原飛呂老師要來台灣
整個超想看老師的!!!
其實本想說有時間,也想偷偷瞄一下遊戲人生作者榎宮祐老師!
但實在是完全沒時間XD
木棉花完全就是今年沒考慮的項目XD
即使有時間可能也懶得去也說不定XDD
今年走道佈置,最吸引我的大概是歷屆老師及作家們的簽名紀念板了!
真的會看到很多回憶和感動!

蟲師的作者原來來過,我大概那時候還不是個動漫迷XDDD
可愛的米卡莎簽名還有右邊IS作者弓弦老師的簽名!
看到都有種感動的感覺~當然還有很多老師~大家也不妨停下腳步多佇足一下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衝來衝去吧XD
東京食屍鬼的佈景也超華麗的,LOVELIVE的佈景也很不錯!
我期待某一年會有食戟之靈的佈景XDDD
今天腳痠眼痠,不知道為什麼人這麼多的一天結束了XDDD

P.S 再次奉勸今年要衝刺的朋友,人潮洶湧小心隨身物品哦!願祝大家都能買到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