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三開始喜歡這個樂團至今已經四年了!(怎麼好像透漏年齡的感覺...
今年第一次去了他們的演唱會,覺得好值得也好開心!
而且YUKA超級可愛的,一直不斷跟我們分享
MASAKI更是做足了功課,用中文一直跟我們溝通
兩人真的好可愛、好溫暖!
相約下次見面是第二次台灣演唱會哦~

說來也很慚愧,我自己從來沒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但他們的歌曲我一直都好喜歡,是那種聽了會很放鬆,
心情如果不好,聽了馬上會放晴的療癒音樂~
或許也是因為自己是粉絲囉,其他人可能有不同感受啦~
但我真的很喜歡moumoon這種很簡單的歌詞及旋律,
卻意味深遠的意境,有時真的會說到心坎裡面去呢~


↑這張專輯的封面和封底都是Q版的YUKA和MASAKI

這次決定買專輯是因為在演唱會上,親耳聽到了三首新歌
其中一首Never look back我真的好喜歡,
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都鼓舞人心!
而且真的好適合出去玩的時候聽哦~


↑這次的歌詞本我也好喜歡,超喜歡這種清新的樣式!


↑覺得專輯配色很好看!就是喜歡這種清新夢幻的顏色~

雖然在還沒拿到專輯前,就已經有先下載來試聽整張專輯!
但拿到專輯後,還是忍不住想聽聽CD放出來的感覺~
好喜歡這次專輯的設計,又可愛又簡單~最喜歡這種風格了!


↑收錄了我很愛的一首歌I'm Scarlet

除了收錄我很喜歡的歌曲外,還收錄了三首電視、動畫及廣告主題曲!
分別為「IROIRO」、「Hello,shooting star」及「BF」!
預購的同時,真的相當開心也覺得很值得收藏!
尤其聽了Hello,shooting star的現場版,更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最意外的其實是這首歌「Eclipse」!!
歌詞完全打中我,旋律也好好聽~
我那天上班途中聽到這首歌,我都快要哭了...
真的很感動,瞬間也想快點拿到專輯!!
陽光和月光給人的感受不一樣,
但卻是人同時需要的存在,
也因此太陽和月亮都是缺一不可的。
歌詞還沒有仔細看過,但我聽完歌曲有著如此感受
真的非常好聽哦~

好吧~身為粉絲打出來的文章缺乏公正性(遭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先找歌曲來試聽~
個人覺得moumoon的歌曲和魅力,就算透過網路,
也能感受到他們做音樂的認真和執著,
聽到他們的歌曲,自然而然會覺得很感動很喜歡囉!

最後,支持正版,杜絕盜版!
希望在這委靡的唱片業中,能請有閒錢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好的音樂人和認真的藝人吧!
然後...這次沒錢可以預購カナのトリセツ了...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