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感謝妹妹的熱情贊助
讓我可以看演唱會DVD
雖然體驗過三巡的震撼
但我還是依舊錯過了一巡和二巡

首先,先來個
開箱圖文吧XD
看了很久也沒有膩的封面圖XDDD(一整個想入手啊!!


依舊兩片DVD,其實我覺得設計還不錯,會讓我很想收藏。


曲目表!其實很多我都在網路上看過了,但依舊讓我充滿期待XD


翻開類似場刊的東西XDDD不知道他擺的順序依據什麼>口<
但第一個就允兒XDDD


可愛的西卡,西卡在韓國場真的好嗨喔!!好可愛>口<


秀英一整個電到人!!
而且秀英每次都給我很大的感動!!好喜歡秀英阿^^


猛然發現很呆的美英XDDD


美英的笑容治癒了我的心


只要看到舞台上笑容燦爛的美英,我就莫名的感動和想哭>口<


太妍的嗓音和大媽笑真的好反差喔XDDD


玄姊姊真的很善解人意,總是跑到比較邊邊的場跟SONE打招呼!!


天啊!我有越來越喜歡Sunny的趨勢!!哈哈


俞利一整個很好笑XDD 不管國內國外都一樣很抽XDDD


孝淵也好可愛!!最後要下台的時候,還傻傻先走掉XDDD



大概是年初投下了兩枚震撼彈
讓我的心態有些轉變吧
但我相信不是不好的轉變
是一種更堅定喜歡她們的心情
也大概是等回歸等到有點慌了
所以總是找機會偷看姊姊們
有些什麼小舉動
但也都只是SONE自己在打草驚蛇罷了XD

今天和妹妹一起看DVD
我真的覺得我整個人心態變很多
我以前似乎比較偏心注目著誰
沒想到,今天看DVD我會因為很多小舉動
然後為她尖叫、擔心還有感動
看到太妍在一旁看著成員們,莫名有種欣慰感
看到西卡很賣力的含住淚水,努力想要撐住快要潰堤的場面
看到Sunny很開心的的和成員們擁抱和擊掌
看到美英在個人表演的時候,不小心拐了一下,心也跟著揪了一下
看到孝淵認真和呆傻的反差,我不小心的噗嗤一笑
看到俞利拿著SONE們的應援,總覺得自己是被在意的
看到秀英紅了眼眶,對著我們說著無盡的感謝
看到允兒那種開懷大笑,不顧形象的舞蹈,我完全無法闔上我的嘴
看到徐玄天真的笑容,揮舞著雙手和SONE們打招呼,內心是悸動的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能夠意猶未盡的懷念著三巡的演唱會吧?
因為這種感動真的是親身體驗過
才會知道,那是無比強大的力量
原來,我不是單單喜歡某個成員
我是喜歡少女時代這個團體!!
每當我講起以往的事情,我都覺得我很糟糕
我曾經不是很喜歡某個成員
如今我卻因為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
讓我更喜歡這個成員
少女時代真的是缺一不可的團體
每每看到成員們之間的互動
總在心裡會心一笑,或感到幸福
這大概是我當SONE最大的福氣吧。

秀英:「不論時間消逝多久,但願能與你們繼續互相成長下去,但願這片粉紅海,能一直陪伴著我們。」
再回首來聽這句話,心中無數的感動
會永遠相信這句話的
大概就是SONE了吧
不是我們陪伴著妳們
而是少女時代陪伴著我們走過好幾個歲月


太妍:「你們想我們的時候,就跟我們想你們的時候一樣多。」
太妍這個大暖女
總是不惜一切的愛著SONE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是第一個想到SONE


Tiffany:「見SONE的時候,就像見愛人一樣的緊張。」
其實我還是覺得像朋友比較適切哈哈
但既然我們美英都這麼想了
我們當然也要回饋美英滿滿的愛啊!



每次看姊姊們的演唱會
就是有那個幾首歌會哭慘
就是有那麼幾個瞬間會哭慘
姊姊們噙住淚水,SONE們應援著
搭上幾首逼人掉淚的Forever或是Complete
我就真的除了哭還是哭
我不奢望,能夠讓她們記住我們
不奢望她們給予我們多珍貴的禮物
只要能夠保有這份情誼
願意與我們分享她們的快樂、悲傷
願意看著我們高舉著粉紅色的螢光棒
願意聽著我們的應援
不論時光怎麼飛逝
只要這些依舊永恆
我們怎麼離得開呢?
姊姊們總是說不要把她們逗哭了
可是有什麼辦法?
先帶給我們感動的,可是姊姊們啊!



「雖然有很多跟著時間改變,願不要放開雙手只為愛永遠,最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