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少時最新作品 日三輯 My oh My

視覺享受大大加分
而且我覺得這次每位姊姊們的鏡頭都好多哦!!!!!!
而且九隻都超漂亮!!!!!!
(這大概是我比較喜歡日專的原因)
韓專有些造型都滿奇怪的~~~~ >口<
這次的劇情應該滿簡單易懂?
大概就是個
男的想偷吃?XDDD
九位姊姊代替那位女生懲罰那個男生吧(我想XDDD)
但我覺得能被姊姊們懲罰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沒有承認我是M...)
雖然在之前Way to go也有過樂團風
但我覺得如今的樂團風
更有架勢!!!!!!! 而且整個超可愛的啦!!!!!
讓我不禁犧牲了一點點吃飯時間
截圖截圖截圖XDDDD 
然後
,重複播放真的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就按了一次.... 他會重複好幾遍哦(這不是廢話嗎?XDDDD)
但我覺得好像不能聽太多
否則我考試都會是這首歌的旋律XDDDDD
最後放上自截圖和MV!!!!!!!!  
太美了好嘛!!!!!!!!!! 







萌玄驚訝什麼咧XDDDDD這臉好可愛!!!!!!!!!!


我對不起Sunny 美英和秀英....


美英這張好可愛XDDD 我對不起孝淵XDDDD


孝淵這次妝容好美!!!!! 好喜歡^^


美英這件綠色超好看!!!!! 害我也想買一件!!XDDD


笑容好燦爛~~~~ >口<


Sunny這件藍色非常好看捏^^


這眼神也太好笑了XDDDD
我現在才發現書本上是歌名~~~~


泰妍你對面是帕尼耶~~~~別這麼不屑XDDDD


這眼神完全煞到我!!!!!


超呆的XDDDD 好像在玩RM XDDDD




萌玄超可愛的拜託!!!!!!!!!! 我快瘋了XDDDD


西卡真的滿適合當魔術師助手的XDDDDD


我願意和玄打勾勾約定一輩子XDDDD
一整首歌只聽得懂わたし 和やくそく XDDDD 我好糟糕XDDD


話說少時是要轉戰中文嗎?XDDD
為啥要一直來唷來唷來唷XDDDDDDDD
還這個手勢XDDDDDDD
等歌詞出來我要好好研究XDDDDD


秀英煞到我好幾次!!!!!! 超美的!!!!!!!!


TWICE超帥~~~ (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哈哈哈哈)


美英這張超難截的!!!
因為前面是模糊 後來才清楚!!!! 攝影師在幹嘛!!!!
太美了難以聚焦齁XDDDD (我懂XDDDD)


這三個表情都呆傻呆傻的XDDDD




可以再抽一點XDDDD


秀英這髮型超好看的!!!!!!!!! 


彈鋼琴就彈鋼琴 表情不要這麼抽XDDDDD


這很類似什麼非洲鼓的東西嗎?XDDDD
孝淵的樂器是我最想學的樂器XDDD


美英很有主場氣勢!!!!!!!!!


糟糕 怎麼有點逆齡XDDD 好可愛哦~~~


完全受不了的萌玄阿!!!!!!!!! 可惡!!!!!!!! 是要我睡不好嘛!!!!!!!!!


美英這張也好誘人XDDDDDDD 送給麥麥跟我妹XDDDD


泰妍已經不是私下抽了 根本都在抽XDDDD


我也滿想學俞利的BASS 看起來就好帥XDDDD


Sunny快留長吧~~~~ 很美捏~~~~


西卡戳中我的心!!!!!!!!!!!





瘋狂結束XDDDD 我要去好好念書了XDDDD
今天也找了Avril的新歌,裡面有一首Hello Kitty 真是差點沒嚇死我XDDD
等等來聽聽有多凱蒂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