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立即上網搜尋有關此部電影的影評
發現大家寫的都很好阿(嘆
但我本來就不是很專業的影評
也不是多厲害的筆者哈哈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點進來了
請抱著輕鬆幽默的心情
來看我的所有文章吧XD


在舉行完第74屆的飢餓遊戲後,Katniss和Peeta兩人凱旋歸來
但卻被都城總統發現兩人之間的感情竟只是一場騙局
也因為Katniss在比賽中的做法,引起了其他區的不滿
使Katniss成為了反抗意念的象徵
都城總統為了除掉這個反抗的禍害,決定在大旬祭上
想要名正言順的去除Katniss這個眼中釘。

我果然還是為這兩個深感同情阿~
Peeta的單方面守護,Katniss的不領情
卻因為這場遊戲而演
我看的都痛苦XD
但我覺得Katniss其實已經默默的很在乎Peeta了吧
只是她自己不清楚罷了XD
對於這個三角戀的部分
我只能先不予置評了XD
反正遲早Katniss要在這兩人之中選出一個當正宮吧XDD
Jennifer Lawrence飾演Katniss Everdeen
Josh Hutcherson飾演Peeta Mellark



其實我對Gale的認識並不深耶
不知道小說裡面有沒有細寫他的個性或是其他的故事等等
(唉,我真的應該趕快去看小說齁XDDD)
不過看到他被鞭打那段
真的有點想吶喊耶
萬一最後Katniss不是選你,你不就要哭了XDD
Liam Hemsworth飾演Gale Hawthorne


我覺得一個電影或一部小說會受歡迎的原因
好像都需要很細膩的刻畫角色
像是引導Katniss和Peeta的老師、幫忙Katniss設計火焰服的設計師
甚至是這位奇裝異服的我都莫名有點好感
不過這都城裡的人真的很過份!
吃不下就喝某一種飲料,吐出來然後再塞東西= =
這些人是真的很有病吧?
也不想想其他人過得多麼苦多麼貧困
但我覺得這有可能也是作者想表達的理念吧


之後,Katniss就在電視上看到大旬祭的消息
根本就是一場鬧劇啊!!
要從每區的前冠軍者抽出一男一女進行大旬祭
想當然,第12區也就出現過三個冠軍而已
Katniss一定要參加,就算抽到那位導師,Peeta一定也會自願參加。
12區的前冠軍者們就這樣被丟到第三屆的大旬祭
裡頭箇中高手眾星雲集,要是他們都抱著必勝的決心
我覺得Katniss應該很難活下來吧
左右兩邊是這次我很喜歡的角色
我覺得第一區和第二區的貢品就是真的很拼命要獲勝
但我覺得其他幾區的貢品一副就是覺得
這根本是個鬧劇的感覺XD
左邊這個女生在電影中叫Johanna
從她一出場我就覺得她好神秘喔XDDD
如此怪異大膽的作風,完全的吸引到我
她那毫無畏懼、直率的嗆聲
完全替我罵出這鬧劇的心聲
最右邊那個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Finnick
聽說他在小說中,被敘述的如此高大、帥氣
一雙綠色的眼眸足以讓人為之傾心
但看完他的演技後,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尤其他一開始登場,真的夠令人討厭
一副就是很花的樣子阿XDDD(兩手一攤
但到後面在遊戲的時候,看到他背著同區的隊友
我完全被感動到了
好感度瞬間提升!!(我又瘋了XDD
Jena Malone飾演Johanna
Sam Claflin飾演Finnick



最賺我熱淚的就是這個角色阿!!
代替Finnick的未婚妻上戰場
根本毫無戰鬥力可言,根本就是慈祥和藹的老奶奶阿!!
天真無邪的笑容置身在慘忍的遊戲裡
根本完全不搭啊!!!(怒火中燒
最後毒霧來襲時自我犧牲了...
雖然這個角色在我看來,應該也是活不了多久
但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太過份了!!
Lynn Cohen飾演Mags


其實,我覺得最辛苦的還是女主角Katniss了
當初的她只是為了代替妹妹參加了這場遊戲
現在卻因為她在遊戲中做的一切
要她在現實中付出代價
但,她當初在遊戲中的一切
不也只是個求生存的表現嗎?
人民卻將之視為希望視為反抗
並給Katniss無形之中增加了很多很多不必要的光環和標籤
其實Katniss可能也只是想當個很平凡的小女孩
想要有個家庭,想好好照顧妹妹
想要享受沒有任何人關注的戀愛
我只能說Katniss貢獻的太多太多了
不過比起這些,還是更想知道
究竟大家的反抗有沒有辦法起作用呢?
其實在電影的最後,真的給我投下了煙霧彈
雖然我知道他就是要我花錢進電影院看
就是要我繼續follow接下來的劇情
但我還是無法克制內心的好奇心(我狂搥桌子XDD
也難怪許多人早早入手了這套作品阿哈哈(我真的應該要去買吧?XDD
人心險惡,作者的心更難預測,我還是乖乖的等電影出爐吧XDD
這集妹妹的戲份也變多了耶XDDD
Willow Shields飾演Primrose


最後最後
我真的要鄭重宣傳一下這個可愛的角色XDDD
雖然我真的一頭霧水
他最後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
但我已經不小心跌入了這位演員的坑了XDDD
完全搶走了兩大男主角的風采哈哈哈
聽說大家對Finnick的選角鬧得沸沸揚揚啊!!
不知道大家對於Sam Claflin滿不滿意哈哈哈


雖然很可惜,但是他已經死會囉XDDD


其實最無法抗拒的就是他那臉頰上的兩個酒窩!!!好可愛喔!!!


私底下的形象完全跟電影裡不一樣!!超可愛啊!!
比讚又比耶XDDD


他一開始的那個表情
跟禮安想事情的表情超像XDDD
他表情有點太豐富喔XDDD


西裝帥到炸掉!!
喜歡他的影迷們,也是可以多多支持他別部作品喔!!



想更深入了解Sam Claflin→GO


相關文章:電影。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arrow
arrow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