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夠驚悚!!完全笑死我XDDDD
其實我以前覺得這是恐怖片
後來才發現人家是喜劇片耶XDDD
 



主角賴瑞戴利(Larry Daley)是一名剛離婚的父親
為了要找尋一份穩定的工作
不小心申請了一份博物館夜間警衛的工作...
其實前半段感覺很像勵志溫馨片那種
一直在那邊爸爸和兒子的對話
沒想到,從他去申請工作那邊
我就開始瘋狂爆笑XDDDD
Ben Stiller飾演。


我發現我觀察力還滿不錯的
鏡頭帶到原來放恐龍的位子
我就知道恐龍不見了!!XDDD
雖然一開始看到恐龍動有點害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追著賴瑞的時候
我真的快笑死了!!
就是一隻大型狗狗啊!!好可愛喔!!
搞得我也想養一隻XDDDD


這個人完全就是個笑點!!
我沒記錯的話他是哥倫布XDDDD
哥倫布是義大利人吧?!他一講話我的下巴就合不起來了XDDD
我其實也滿佩服這位演員的耶
要塗成這樣應該不舒服XDDD


這兩個完全就是CP!!(天阿我瘋了
其實兩人講話我也笑瘋
不過後面那邊合作我其實滿感動的XDD
尤其車子翻出去
我還真的差點要落淚
好險他們相依為命的走回來了~(用詞好像有點粉紅?XDDD


女講師還滿漂亮的~
但她對著Sacagawea大喊
「I am your big fan!」
我真的又笑到翻掉了XDDD
好吧,如果可以讓我看到李斯特或蕭邦
我應該也會這樣XDDD
Carla Gugino飾演。


其實除了好笑以外
我還有點感動XD
大概是主角的性格吧
本來從害怕這些標本、蠟像
到後來與他們認識、熟悉
到變成朋友!!
連我也有點捨不得
看到羅斯福總統斷成兩半
我在那邊哀嚎XDD
看到嘉地雅和屋大維突然爆炸
我也心驚一跳
其實山頂洞人變成塵埃的時候
我也有點點的不捨

很喜歡羅斯福總統說的一句話
「我們只是蠟像,但你不一樣。」
生命創造無限可能
博物館裡頭展示的東西
不是要我們知道這個人做了什麼事情
或是他們有多大的創舉
而是要從這些人身上知道
我們站在同樣的地方
我們一樣可以超越現在的自己!
對吧?笨笨?



Thank you!dum d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物館驚魂夜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