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這個名稱對我而言是既熟悉又陌生
聽過這家餐廳,但我沒吃過這家餐廳的東西哈哈
今天藉由
妹妹生日,我和家人來大吃一頓啦!!

首先,訂位是很重要的!XDDD


我們是點
拿坡里派對(以下詳見官網菜單)
開胃料理14選4
經典料理和湯品13選3
主菜(義大利麵/飯/披薩)39選4
經典主菜6選1
甜點和飲料35選10
那天因為妹妹最大,所以餐點都給我們挑~
只有甜品和飲料是我們五個人各自挑選!
因為每個人喜歡東西不一樣哈哈

我是按照上菜順序拍攝XD

蛤肉巧達湯
這一鍋我們五口分超剛好的XDDD


沙嗲豬肉手捲
酸酸甜甜很好吃!!


蒜香烤雞肉
這個很好吃耶~不過小小一塊不滿足XDDD


白醬野菇起士鍋
這些炸物都很好吃!配上那個醬,真的很好吃!
最推麵包和中間圓圓的炸物!!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這個騙了我的感情
我不喜歡那個蛋...:'(
而且因為那個蛋好像發酵過
有酒的味道>口<


咖哩牛肉焗馬鈴薯
這個很好吃!!!
咖哩是甜的喔!!牛肉也很嫩!!


起士焗烤蟹肉
這個也很好吃!很像沾著濃湯在吃
古拉爵的麵包都好好吃喔!!
但我沒印象蟹肉什麼味道...


海鮮番茄湯扁麵
這個有點辣辣的很好吃!
不過後勁滿強的!
但我很喜歡那個醬汁!


瑪格麗特披薩
上面是羅勒葉,我還說成九層塔XDDDD
這個很好吃!大受我們家的喜愛!
其實瑪格麗特披薩應該都不會難吃到哪裡!
安全的選擇XDDD


米蘭牛肉焗飯
這道也很好吃!
但起士有點膩
大概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吃起士的東西XDDD


焦糖鳳梨咖哩雞肉披薩
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們是因為名稱很酷才點的
但我其實吃不到焦糖耶!
咖哩和鳳梨絕配啊!!


經典主菜!
義式香草烤雞

雞肉很嫩!!
我覺得沾番茄醬比較好吃XDD
蜂蜜芥末醬有點怪哈哈
皮也很脆喔!!我還吃了幾根薯條XDD


大家各點各的,我其實不太記得大家點什麼了哈哈
我點的是
金桔檸檬茶

熱熱喝快快好XDDD最近喉嚨不太舒適XDDD
超想把馬克杯帶回家!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我的最愛!!!
但是大家都說太甜了..>口<
我覺得還好阿...XDDDD
但小馬卡龍真的...超甜!!!!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是鹹的?!XDDDD
我第一次知道XDD


提拉米蘇
我沒吃到
因為是妹妹的生日蛋糕XDDD


藍紋起士蛋糕
好像也頗鹹
真正的起士蛋糕是鹹的XDDDD


百香莓果奶酪
我只吃了一口
酸酸甜甜的
我覺得布蕾把我的味覺弄壞了XDDD
吃什麼都變酸了XDDDD


馬士卡芬冰淇淋鮮果杯
因為是冰淇淋...所以我沒吃...>口<


最後我們每個人都頂著大大的肚子回家
在古拉爵的門口拍了張全家福XD
服務態度很棒!裡面有一位姊姊好漂亮!!

官網:
義式屋  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