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要訂這家餐廳當慶生地點
沒想到,高朋滿座啊!
電話也訂不到!!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了!!
超開心的!!!;-)


這家餐廳的招牌就是早午餐Brunch!!
我們是去
公館分店
(在羅斯福路上!)
今天訂了下午
1:30

因為早上完全訂滿>口<


整個很美式的餐廳!!


我們1:00到了之後先研究一下菜單
但東西真的是五花八門
完全沒辦法決定要吃什麼

所以決定縮小範圍鎖定
今天就是要來吃早午餐了!!
我們點了創意早午餐系列
都會附贈飲料供兩種
第一杯只有
牧草汁鮮奶的選擇
第二杯有茶類、咖啡、果汁等等
而且第二杯可以再續杯,種類可不一樣!
我點了牧草汁和水果茶!


總匯活力歐姆蕾 $260
中間蛋+起司,裡面還包裹著火腿和玉米!
超好吃的!!!


我朋友點單身班尼蛋系列的牛排 $300
肉滿嫩的!火腿也滿好吃的!!
真的就是在吃早餐的感覺XDDD



餐廳內放著美式歌曲~
好多首都有聽過!!
其實裡面裝潢滿漂亮的!
但我跟我朋友聊得有點入迷
我就沒有詳細去拍照了XDDD
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去光顧!
服務態度很好喔!!所以另外收10%的服務費

最好事先訂個位XDDD


官網:
貳樓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