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8
是的,我又再度的晚發文了XDDD
由於考完後需要補足體力和修復疲勞
我和我的大學朋友CY來到這家菠啾花園

這家餐廳已經在網路上有諸多網友介紹
我就不再多加敘述了~~~
寫寫我個人的感受即可
此家由東京中目黑來台開設的分店
而本店最大的特點,就是由蔬果製成的蛋糕甜品啊!!!!
而主廚更是一位美女-柿沢安耶(Aya Kakisawa)

店內還有很大的特點,就是被眾多的植物環繞
來這裡,就像在做森林浴一樣XDDD


我們有訂位,
兩點
但似乎我們把時間算得太剛好了
以致於去程有點急急忙忙
不過好險順利抵達終點XD






這條走道看起來頗神秘的XDDDDD


一進門,左邊一整排的植物列隊歡迎
讓人很舒適很愉悅~~~~
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右邊則是一整排店家販售的商品
每日一綠$100
很便宜而且很可愛~~~
聖誕紅超應景的阿!!!!






店內不供應白開水,所以這裡有販售具獨特性的野草水?XD




看到整排的蛋糕都心動了!!!


店內設計都是木製家具為主
搭配植物做點綴裝飾
真的好舒服又很放鬆!!


這張其實是吃完主餐後不久拍的
陽光灑進來簡直美的不得了~~~~


在我們座位的右手邊,有個這樣格局的座位
真的好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
好溫馨而且好幸福!!


坐到座位上後,看到這個牌子,我心裡不小心笑了一下XD
店內真的非常講求給客人「
」的感覺~~


可愛的聖誕樹MEMO夾也相當應景。


提早訂位的客人會得到一杯
紗之夢綠

原料是地瓜葉鳳梨(兩種都是我很喜歡的蔬果呢~~)


做完困難的點菜抉擇後,我們到餐廳內部四處遊走
黑板上隨處可見主廚的親筆簽名呢!!!


黑板上畫的都是菜單的說明和原料


讓我懷念起國中小畫黑板的幼稚時光XDD


櫃子旁會放置像圖中這樣,綠藍紅的籃子
是提供給顧客放在餐桌旁
可以放置個人物品的籃子哦~~(超級貼心的^^)


繞到另一端的盡頭,我們發現網路上著名的植物佈置餐桌!!!
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XD
而且放一個在家,一定瞬間提升質感XDD


主餐

波隆那醬義大利麵 $360
沒有肉的肉醬麵你能想像嗎??
吃起來真的很沒有負擔
不會像有些義大利麵會油油的


番茄野菜咖哩 $320
左邊的蔬菜完全擄獲我的心!!
茄子太好吃了!!!!
我對咖哩反而沒有很訝異
但茄子真的好爽口啊!!


用完主餐後,我們休息了一會
居然出現了駐店魔法師!!!
變了一場魔術,留下了神祕的東西XDDD


好戲登場!!!
我們點下午茶套餐$295
可以任選一款蛋糕+一杯$180以下的飲品
若飲品超過價格,也可以補差價

牛蒡巧克力蛋糕 $160
這是我同學點的,我只吃了一口
沒吃到牛蒡味,但充滿了滿滿濃郁的巧克力XD
但後來尾端的部分
似乎有很濃郁的牛蒡味(我同學說的XD)


紅甜椒起司蛋糕 $160
除了起司很濃郁之外,甜椒讓我覺得在吃鮭魚XDD
不過我不排斥這個味道
滿特別也很好吃XDDD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XDDD


左邊是
歇若禮(內含西洋芹奇異果蘋果)
右邊是
啪普利卡(內含紅甜椒哈密瓜胡蘿蔔)
我是喝歇若禮,其實這三種蔬果都是我滿愛的
所以組合在一起我也覺得很好喝
奇異果的味道滿重的,其次是蘋果
西洋芹的味道偶爾會突然竄出來跟我Say Hello  XDD
我同學覺得啪普利卡的胡蘿蔔味她很喜歡
她是多麼排斥吃胡蘿蔔的人
如果連她都接受,可見這杯飲品一定也能瞞天過海騙過很多小朋友
也相信很多不愛胡蘿蔔的朋友,可能會深深愛上這杯XDD


吃飽飯足後,別忘了在花園內走走
享受一下遠離都市塵囂的靜謐
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由於這花開得太爭奇鬥艷
讓我想要拍下他們XDDDD
金蓮花


這是今天與我同行的夥伴CY
感謝她那天的帶領和介紹!!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天色漸漸暗下來
我們也緩步的離開這個桃花源
天空出現一片紅霞
像在警惕我們,這是一場夢境!!XDDD


但的確,跨出花園外,四處的高樓林立
讓我真的有如從夢境跳回現實般的迅速
在那裡面真的是小朋友和女性們的天堂阿!!!XDD



好的!此篇又在我不負責任的介紹下結束了XDD
我覺得很多網友都寫得很好也拍得很好!!
決定貼在下面囉!!
P.S 深夜不要亂點這篇來看哦!!會餓wwwwww

來自日本中目黑的野菜甜點-菠啾花園

﹝台北-內湖區﹞菠啾花園

菠啾花園蔬菜蛋糕



菠啾花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1樓
電話:(02)8978-6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