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了個順路去花博的方便
我們約在忠孝新生會面
對這附近完全的不熟悉阿!!
不過,其實我對陌生環境很樂於去了解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本來要去一家美式的餐廳
沒想到,在幾年前就歇業了
忠孝新生這四個字打了十幾遍
換來了夏爾帕尼這幾個亮眼的新名詞

許多部落客都把這稱做「巷弄中的美味
特別是老闆似乎是尼泊爾人
做出來的料理非常令人期待啊!
所以我們五個也直奔這裡品嘗道地料理了~




因為位於巷弄中,實在鮮少有人知道
而我們也滿好笑的
就在他剛開門的時候,成為了他們第一桌的客人!
裡頭擺設很溫馨
還有播放著也許是尼泊爾的音樂?!XDD


我們五個人
有三個人點了
商業午餐(附有手工麵包、湯品或飲料)

我和酥魚則點了他們的B套餐(附有湯品和甜點)要加120元
這是他們的手工麵包
餅皮都是手工製的~我覺得沾醬很特別
是橄欖油和醋的樣子!


湯品則是主廚選的湯
我覺得喝起來是蔬菜湯
我在別的義式餐廳也有喝過類似的
它的主要成分是花椰菜XDD


麥麥點的迷迭香番茄義大利麵$180
我多了個辣辣的口感
我覺得很好吃~


香菇點的香蒜咖哩嫩雞義大利麵$190
我覺得嫩雞超好吃XDDDD
這個咖哩稍微辣一點


酥魚點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我沒有問多少錢哈哈
青醬和蛤蜊都很濃郁^^


我是點瑪格瑞塔Pizza$250
雖然他就有點像是瑪格麗特披薩
但我就喜歡吃一堆起司味的披薩XDDDD
很好吃(大讚!!)
而且餅皮完全都是手工擀出來的
很有嚼勁!!


柔茜點的尼式Masala咖哩雞飯$180
這個咖哩的口感和上面嫩雞的咖哩口感不一樣!!
但都很好吃!!
這個咖哩有點甜甜的味道哈哈


最後是甜點法式烤布蕾$60
一堆人加點XDDD 老闆都笑了XDDD


最後吃完,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





整體而言,就是個加分!!哈哈
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
不收服務費!!

餐點也很好吃!!
雖然不知道道不道地(畢竟沒去過嘛~)
不過吃起來真的和台灣有些義式餐廳不太一樣
還滿好吃的!!
醬料方面我覺得很特別~


這位遠方的貴客,不知道怎麼樣拍才可以顯瘦捏?XDDD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周一公休) 11:30-14:30   17: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45巷21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往麥當勞步行,在新生南路一段120巷右轉直走約5-8分鐘即可到達)
臉書專頁→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