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足後,我們從忠孝新生搭公車222前往新生公園
(我後來發現也可以搭到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至新生公園)
就在迷迷糊糊之中
我們搭到了新生公園~(中途辛苦香菇了,公車讓妳不太舒服~)
我們買了15:15的場次
準備再次旅行尋找夢想!!



這次我拿到藍色的XDD
還滿好笑的臉耶XDD


第一站一樣來到志向廣場
我看到我斗大的夢想寫在這裡耶!!
這裡有沒有你(妳)的夢想呢?


兩位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行動夢想館的招牌就是這一區啦~
想多佇足停留,但場次關係,我們只能迅速通過了


再來又是我很疑惑的水晶仙女了XDDD
因為我和麥麥的對話
讓水晶仙女爆笑了XDDD
麥麥:這是不是一個橋段?
我:對!
水晶仙女:看來後面三位小姐已經知道怎麼回事囉!

我們沒有講的很大聲吧XDDDD


我這次居然又是鼓XDDDD
這兩位研究的好認真XDDD


離開水晶仙女,我們收到了仙女的禮物
但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XDDDD


又來到這個騎乘腳踏車尋找夢想的地方!
兩位姑娘都騎過U-BIKE呢XDDD


這次我有稍微拍了一點影片的風景
其實看了兩次,還是覺得場景很美!!


這樣拍真的超像我去拍夜景的XDDD


最後一站要登機囉!
一個風調雨順 一個心想事成XDDDD


我這次選了
詹詠然陪我搭乘!!
終於有個認識的了XDDD





最後送上幾個很蠢的照片XDDD
這次終於把飛機票拿來登序號
真的好好笑XDDDD
嘴巴怎麼可以這麼有趣XDDD








唉唷~把我畫呆了XDDD



相關文章→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