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夢想館我又來了
雖然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去的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小坎坷的抵達了(因為坐過站了XDDD
怎麼每次來都要走好久的路咧XDDD
這次夢想館重新改裝後
成為了新進化的行動夢想館XDD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頻頻介紹
為此我也前往了夢想館XDDD

票變得超美的~ (因為之前來夢想館是預購,所以是全家的票...




一進場每個人就拿著行動裝置
表情很可愛哦^^
展場裡頭的感應裝置都要靠這個來感應哦


每經過一個展區,就會為自己增加夢想的能量!!!!


小瓜呆~我們一起來趟夢想之旅吧 


一進場會先為大家做拍照的動作
嘿嘿 看過網路介紹就知道要幹嘛囉
以下大概就是這次最大的主打了XDD
可以在不同櫥窗中,找尋自己喜歡的志向^^






這嘴巴超蠢的耶XDDD


當老師也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是要考到教育學分>口<
而且 我搞不好會帶壞學生XDDDD


這個純粹是拍來好笑的XDDDD






科學家也很可愛耶XDD
沒想到我還滿適合這種造型XDDD


畫家大概不太可能了XDDD
但這個帽子好可愛 


接下來到大家一起互動的舞台
後面的女生是寶石精靈XDDDD
我們大家要一起喚醒寶石XDDD



佩服這個女生,這樣他心情都不能不好
因為要把歡笑和希望帶給大家!!!!!!! 



這邊大家要熱情的扭腰擺臀
其實,動手就可以了XDDDD



原來我的樂器是鼓~好棒哦^^
大家一起打節奏,我好想學爵士鼓!!!!! 



褚士瑩打電話來了耶~~ 趕快接起來聽聽他說什麼XDDD



接完電話後,我們就要騎著U-BIKE一起開始我的逐夢之旅囉^^
以下兩位是今日一起逐夢的夥伴 E and CY  XDDDD





沿途的風景太過美麗
每次都讓我目不轉睛
所以我忘記按下快門
捕捉我所喜愛的風景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來夢想館一趟,開始自己的逐夢之旅吧~
最後畫面停格在夜晚
手上紛紛亮起景點
可以為各個大台北地區
按下屬於自己的希望和亮點



夜空閃耀,我這次記得按下快門了... 



最後一站來到行動航站
展區也接近尾聲,帶著最後的能量來到登機口





選擇目的地XDD 其實本來想選事業首都>口<



我大概最缺乏的就是勇氣了哈哈 



選擇同行者,一個人坐略顯孤單,所以找打給我的褚士瑩陪我一起!!!!!!



這句話雖然很簡略,但卻給我莫大的鼓勵和希望!!!!! 




人其實很渺小
能做到的事情也相對很少
但因為我們有夢想
才有前進的動力
但是如果只空有夢想
卻沒有付諸行動
一切也只是空
我們一輩子在追求太多事情
一輩子在思考太多事情
但其實很多事情
就在身邊而我們卻視而不見

夢想其實可以不用很大
只要是你想要的
都能夠成為你的夢想
想成為怎樣的人
或是想成就什麼樣的事情
這些,都可以是夢想
儘管只是明天想要來一趟夢想館
也都可以是一個夢想(胡扯XD
總而言之
今天獲得了滿滿的能量
今天我也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我要滿載著這些正面能量
繼續航向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