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徐玄可愛自拍插圖~~^^  (看完心情整個很好 


炎炎夏日真的是炎炎夏日 >口<
來到新竹的世界博覽會台灣館,之前沒有機會到上海去參展
現在搬回台灣了,勢必來此一行阿!!!!!
(而且之前禮安代言推薦就超想來的!!!!)



平日票價是200元,假日/星光票是250元,還有愛心票是125元
若你是新竹市民,票價則另外計算
進場是按梯次進行,所以對於有時間上限制或是不想等的朋友
可能要事先去預購哦~~ 比較迅速也比較確保一定有票!!!

不過我們依然是現場購票,但其實購票時也一直不知道要買哪一場
所以真的是先買好票會比較心安XDD
所以在等待的同時,就先到樓上看看世博台灣館的外觀







完全手機拍攝(實在殘念到了極點... =口=
因為在外面實在太熱了,於是決定到室內看看XD





近幾個月很火紅的黃色小鴨,雖然不是在海上看到XDD
原來這黃色小鴨還有故事阿XDD (不是代表和平而已嗎?


10:50分就到樓下一樓集合,準備進場
本月主題是七夕,所以服務人員身上都穿著該月主題的服裝
讓人頗有氣氛(雖然我沒情人XDDDD
介紹此棟建築的特色 外型是天燈的造型 名為山水心燈
後來進到那個球體內,欣賞一部名為自然城市的影片
我看完竟然有跟在花博看那個立體影片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能生在台灣,真是太好了!!!!!!
後來我們在天燈外面許願.雖然還滿普通
可是看天燈冉冉升起,莫名心中有種感動
導覽完畢後,沒人要搶答... (我真心覺得這樣那個姊姊會很難過...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舉起手了...哈哈哈...




後來因為票根可以有第二杯珍珠奶茶半價,所以就在春水堂用餐了
不過一碗麻油麵線70元...好貴哦 >口<  度小月才35、40元而已吧...
吃完飯... 就前往消防博物館和藝文中心XDDD
那個消防演習...根本...在整我吧... 整個黑摸摸也太可怕...
後來去看辛校長的故居聽了好多故事!!!! (我非常支持校長的教學理念^^
不過畢業門檻是跑十八尖山...真是太強人所難了...  


我總覺得世博台灣館又在我的不負責任下...結束了...
然後... 我沒在世博台灣館遇到禮安...XDDDDD (這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