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看完悲慘世界後,馬上就去找了悲慘世界的原聲帶來聽
看電影夠震撼了,沒想到歌曲更是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安海瑟威那首I Dreamed A Dream 真的讓我越聽越難過...
後來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我存有這個影片~~
所以就順便貼上來懷念一下
這樣讓我太佩服導演了!!! 不錄音直接來現場,讓我們直接感受情緒!!!!
難怪我在電影院有辦法雞皮疙瘩好幾次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安海瑟威和休傑克曼XDDDDD
 




很喜歡海莉乾淨的聲音,由他來詮釋又是另一個風格
不是憂傷,不是難過,感覺像在說故事   一樣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慘世界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