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電影感想


我會看這部電影只是衝著他的高人氣和小說改編(又和飢餓遊戲一樣的理由),不過我對飢餓遊戲的期待度比較大,因為不是大部分都是感情戲,但暮光之城不是,暮光之城可以說是吸血鬼的愛情故事對吧?

 

片頭一開始則是一隻鹿被獵捕的畫面,要講這具有什麼意義我想大概就是講鹿是美麗的女主角Bella Swan,而獵捕者是吸血鬼吧。(我個人的解讀是這樣啦XD)女主角Bella因為母親的離開要搬到父親的居住地 - 福克斯小鎮,那是個又冷又潮濕的地方(也是吸血鬼最喜歡的地方呢),然而Bella就在新的學校遇見了這位Edward CullenEdward可以用讀心術窺探每個人的想法,唯獨Bella是他怎麼樣也看不透想不透的女孩,因此BellaEdward產生致命的吸引力,也讓Edward愛上了BellaBella有一次在停車場差一點被車子撞到,幸虧Edward及時出現保護了Bella,但強大的力量和驚人的速度,卻使Bella起了相當大的疑心,讓Bella想要去了解Edward的身分,沒想到經查證後發現Edward是一名吸血鬼。

 

Bella卻完全不害怕,反而和Edward墜入情網,兩人彼此見了對方的家長,但很不巧的是,有一次和Edward的家人打棒球賽,卻來了三位吸血鬼獵人,其中一名吸血鬼獵人聞到了人類的氣味,便對Bella展開猛烈的追蹤,而Edward也想盡辦法要保護Bella,最後那名吸血鬼獵人被處置掉,Bella也完完全全的離不開Edward了。但此時另一名吸血鬼獵人正默默的看著

 

以上大概是故事劇情,但如果要我寫出什麼心得的話實在有點困難阿XD畢竟我對愛情片很少有心得的不過就人和吸血鬼戀愛來說,這的確是個很棒的題材(比起我的人和守護神戀愛好多了XD)我覺得身分不同的人要戀愛不是不可以,只是會很辛苦罷了,要克服的困難很多,我想其他大概也沒什麼不好的。不過我覺得Edward是真的滿體貼的,是說男朋友是吸血鬼我真的滿害怕的哈哈,我沒有像女主角有這麼大的勇氣XD所以無懼的愛這名字取得真好,看來這後面還有好幾集等著我,大家都說不錯看,我至今看了第一集只有緊張的感覺,沒有想要一再回味的意思,不過滿好奇他接下來要演什麼,等我有空再來看第二集吧。




滿喜歡女主角的~ 很漂亮 !!!!          
Kristen Stewart飾演Isabella Swan  (不懂她的名字怎麼是K不是C哈哈)



誰給我個解釋? 他帥在哪裡?XDDDD  
Robert Pattinson飾演Edward Cu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茄Na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